2010-03-17 20:25:41jo

隨手寫736-斷線

原本的三天假期 因故剩二天
所以原本應該是第二天的假期要去看電影
也因此自行取消。

休假就該是這樣
一天玩樂 一天在家翻滾。
如果二天都拿來玩,在上班前就會覺得很累
上班本身就費力,沒必要在費力之時更費力
是吧。

早上依舊去看醫生
今天除了看中醫之外,還去看了牙醫
牙齒的確是需要做健康檢查,但是總是遇不到半年就通知你去洗牙的醫院~
今天去一間第一次去看的牙科,設備新穎,照個X光還很流行!
這種地方果真要先預約,像我這種第一次去的,就足足等了五十分鐘orz
早知道就帶一本書去看,就不會那麼無聊了!
醫生說我牙齒刷的還不錯,就是要開始愛用牙線棒就是
那東西啊…希望我能用習慣…下個禮拜要去補蛀牙!

中醫好像還是不知效果在哪 總之先試個一、二個月再說
痘痘啦、身體裡不乾不淨的啦全都排出去吧!

最近發現,原來我也是小膀胱的人…
而且還是個總在不當時機想上廁所的人
像是五分鐘後車子就要來了,我卻偏偏超想拉肚子而錯過
要不然就是吃飯時、看電影時不停地跑廁所…到底是怎樣?
這個吃中藥能好嗎?!我好想問醫生啊!!

今日漫畫進度:魔王完結、逆轉監督
伊坂的魔王還沒看,漫畫先看了…不過聽說和原著有差異,那就還好(自我安慰)
看完之後,我好懷念馬蓋先,更覺得我應該要時常地去想一想~想一想!
如果一切都是注定,那我的存在,應該是造就某人偉大的基石。







你在那裡 那我 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