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01:11:45jo

隨手寫735-大餐一接一

昨晚沒睡好
整晚蚊子飛啊飛,怎麼打都打不到!
要叮我可以…麻煩等早上好不好…

睡不好又要一早爬起來很痛苦
這一切都是為了吃~~~早餐
手上有上次去過的一間好吃的店的折價卷
於是今天一大清早就坐捷運去離我家非常遠的鼓山區
光是捷運公車就一個小時了,更何況要自己騎車去
真的太有毅力了!幸好那家店的早餐也很好吃,整個早上狂吃了二百多orz

中午和地主約去看交響情人夢:前編
光是看到巴黎的景色就覺得十分值得
若是想看變態森林大放異彩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
不過我想,這些都會在後編給出個答案來!地主!麻煩後編也找我一起去!
我要和野田妹一起嗄蹦~~。
這部和他們當時的SP一樣,前編以千秋為主,想必後編應該會以野田妹為主
你也知道,千秋是個認真又固執的傢伙,所以前編的感覺是搞笑中帶點嚴肅
在他們彼此不停尋求成長中,發現彼此的差距,那差距,不是馬上就能追上的
野田妹說的那句不公平、太狡滑,有種被搶先一步的感覺,原本還看得見的背影,也跟著消失不見…。
啊…我好期待後編要如何帶領觀眾和野田妹一起向著千秋用力往前衝!!

五月…拜託…快點上映啦…

看完電影就回家,緊接著晚上又去吃大餐
今天可是吃王品!是的,就是王品!
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折價卷,又加上二人一份的策略下,於是全家大小一同吃王品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
第一次帶我去的阿姨,就算這麼多年後,我依舊忘不了她的眼淚
第二次就是今天去,和家人一起開開心心地,還是希望阿姨她能幸福!
二個人吃一份真的會飽,這次的麵包不如上次好吃,所以就沒有再加點,也還是非常飽
歲月飛啊飛,現在可沒那個胃裝那麼多食物囉!
七分熟的牛小排,驚奇地沒有腥味,實在軟又嫰啊!
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吃,或許是老爸和老媽的30年結婚紀念日。



回到家後又租了一堆漫畫,把一些之前沒看結局的看一看
我覺得漆原友紀的蟲師十分對我的胃,這部漫畫的結構有點像日本常有的民間奇譚
卻又不會讓你覺得有時代上的差異,就算是天馬行空,又覺得似乎有些可能
畫風不一定要精美,只要說出你要說的話就好,只有十集好少喔…
而且又是一個一個的小故事,非常容易閱讀,這更是讓我喜愛的原因!
這時更別忘了,電影版是小田切演主角銀子的角色XDD(還有蒼井優呢~)





老實說 我覺得美國啦啦隊看到 會覺得沒有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