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00:06:18jo

隨手寫734-祝店長生日快樂

有夠偷懶的標題!
但是這麼多人生日也實在有夠巧合,明天沒有了,所以三連發剛剛好!
每次聽3月9日時,總會忍不住想
為什麼沒有人寫我生日的一首歌~好可惜啊!
自己寫好了XD

人啊 真是會出爾反爾 說一不說二 說二又忘了一
原本放棄又死心的事物,就靠著一股衝動就實現了?!
哇喔!這一切都要感謝盧廣仲。
總之 應該是海邊 應該是有個舞台 我來了!

我不喜歡隨便拿法律拿消費者權益來威脅我的客人
尤其又是個熟客,更讓人覺得心情不好
每件事都有風險,我買了一堆書,買了重覆的我會怪自己沒有記住
這不該是我們該幫你承擔的風險,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我整間店不就是兩手書店了嗎?
請別再裝傻,那些你明明就知道的事!我們都心知肚明好不好?
什麼是默契?看樣子又是一個沒默契的熟客…何必呢…
當你超越那條線的時候,你就變成一位一般客人了…。

有時候客人就是種微妙的存在
當你對他好時,他不會感謝你,只會利用你的好,當然,我也是利用他們有賺錢
於是當你做出一部份的拒絕時,他的態度就會變成「我們不是朋友嗎!」的傷心
反正是彼此利用,我提供我該提供的,你提供你該提供的,這樣就好
請不要再多要求更多的事物,不要要求那些電視總是說無價的事物。





很久的未來有多久 我相信只有一瞬間 就會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