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42:08jo

隨手寫411-距離的美感

難得的大太陽出現了
不曉得這會不會是帶著騙人意味的惡作劇
很怕明天一早,又是灰濛濛的天空。

夜晚的最後一條直線道
似乎忘了身旁的危險
抬頭看見一道發亮的線
那是雲的邊緣,在星星和月亮中挑撥
卻擋不了彼此的發光發亮
是 不是我們也是這樣?
只要擁有想念,也能夠穿透空間
告訴你 我很想念你。

蕭敬騰的首支主打「收藏」
雖然不錯聽,但有孫燕姿的味道
我和身為他的粉絲老妹說
「我覺得聲音不太像他,而且這首歌很孫燕姿。」
於是,我被罵了
她說:你根本不了解他,又不常聽他唱歌!
我覺得很像!!

好吧。
我承認我不追星光熱的…
不過蕭敬騰在PK唱的歌我也有聽過啊…
而且他也是那種「現場唱的比唱片好聽的那種」…
可惜我不能多說
誰叫我不了解他,又不常聽他唱歌。

高美溼地 PV裡的故事背景
曾經我離那裡好近好近,可是卻沒有去過
為什麼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學會珍惜
人總是在離開後才想要去沒去過的地方?


好想去啊…
高美溼地
墾丁
還有什麼?
沒去過的地方我都想去XD



我很討厭
明明不是待轉的人卻停在待轉區上
是這個城市,有這種習慣的人特別多嗎?
大家都沒想過,當每個人都停在待轉區的時候
真正要待轉的人,要停到哪裡去?
對,他們必須停到你們的後面或前面
停後面還好,但沒辦法的時候停前面…
你們知道,他們的生命有多危險嗎?
如果被撞到了
是否能和所有不是待轉卻停在待轉區的人要求醫藥費?

可不可以替別人想一想?
要不然「待轉區」是設來幹嘛的
玩嗎?你家陽台嗎?還是你家客廳?
麻煩各位發揮點公德心
為了別人的安全多想一點吧
停在白線和停在待轉區也不過差那麼幾秒
慢慢來,比較快不是嗎?
(九把刀的書名真的很好用!)



明天 到底看不看得到愛德華諾頓?
不管結果如何
我還是最喜歡他演的驚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