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0:03:41jo

隨手寫410-這也是種美麗

整個城市泅泳 我也選擇沉溺
太多無奈的嘆氣堆積成浮上水面的氣泡
破了一顆又一顆
待在水底看望著
這無非也是種 專屬的美麗。


回家的路上喜歡唱歌
嘴上哼著的,不是和這個情境相當的被雨困住的城市
而是似乎能在草原上吹著微風附和著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或許在人們的一個轉身 一個嘆氣 一個望向天空的動作
擁有了不一樣的風情。


我想我開始有點野心
想要當個名副其實的文藝青年
但我的文藝,無法行雲流水充滿詩意
頂多就是將牢騷和心情化成自以為很棒的字句罷了
你說,這樣能不能漸漸文藝?


給那位親愛的客人
我真的沒辦法在已經下班10分鐘後
還要開心地說我等你來結帳,而且還要再等上未知的時間
我真的沒辦法在你說叫你們主管出來商量時
還要告訴你其實我們大家都很想要回家
我真的沒辦法在你說你要來我家向我拿書時
還要不告訴你我多害怕被找上門。

雖然你要考試
雖然你要寫論文
但我不相信,一個晚上和一個明天早上可以差到哪去
如果你真的真的那麼急
就不該在這樣的晚上,說著你很急
而是你應該要在知道很急之前,就要先準備好。

我又學到了一個應對方法
更學到了,以後
下班就別接電話
那不但自找麻煩,還害了其他同事。




黑蜘蛛
lelio~ko
到底是什麼?
你能幫我問一下海龍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