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7 20:47:29jo

感謝

在人的一生中,有能夠感謝的人無數多,就拿我來說,也是的。

我從出生到現在,有遇到許多的難關,有很難過的,有很痛苦的,但我從沒有像現在一樣,那麼想感謝二個人過。

在我五專二年級下學期時,是我活到現在以來,最難過的難關,在那個時候,我遇到了許多不順心的事,加上我的抗壓能力不太好,常常情緒不好,而讓我那時候的想法可是出其的可怕,有著許多悲觀的想法,有著許多憤世嫉俗的想法,一度無法讓自己喘口氣,那時候有二個人給我許多的幫助,而我非常感謝二個人,一個就是馨慧,一個就是嫁女。

我和馨慧是二個沒有什麼交集的平行線,她是我班上的同學,有時候甚至還會為了她喜歡韓國胖男星吵起來(不好意思,我就是喜歡日本人!),但是就在我不順利時,她剛好就坐在我旁邊,我突然有了小孩子般的任性,非常依賴的,常在上課時要求和她拼桌坐,而她開朗的個性,讓我也比較開心一點,我有問過她,「當你遇到和你意見、想法不合的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辦?」她的回答也讓我覺得輕鬆不少,「不要理那些人,只要自己沒有做錯對不起的事的話,如果那些人對你有意見,那就不要去理會就好啦!」她可是很開朗又帶著開心的表情告訴我這些話,我還有一次很坦白的告訴她,「我很羨慕你這樣開朗的個性」,這是真的,好像沒有煩惱一樣,喜歡的就說喜歡,討厭的就說討厭,真的是太好了。而她也常常說些很冷的笑話,真的是冷到不行,不好笑的也笑的很大聲,真的很搞不懂哪裡好笑,但是,或許就是她的笑容和她的笑聲吧!讓我只要坐在她旁邊,就會覺得很輕鬆、很自在,更能忘掉煩惱,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她,馨慧,謝謝你喔!

第二個就是班上很紅的嫁女,我真的也很感謝她,如果不是她的話,我想我有一些觀念上的問題都無法改過來。
我常常會先覺得別人對我的想法總是壞的,而嫁女也會很正確的告訴我那些想法是不對的,畢竟我不是那個人,那個人會怎麼想,並不是自己會知道的,嫁女就會叫我不要想太多,想這些反而會讓自己過的更難過罷了,這真的讓我很感謝她總是會想改正我不好的觀點,不過很對不起嫁女的是,有些我還在努力的改,但目前都還無法成功!

嫁女常常當我的垃圾筒,有時候看到她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卻無能為力,嫁女啊!請你以後如果心情不好的話,請和我商量吧!要不然我可是什麼都幫不了你的!

一生中真的有感謝不完的人,不過這有一件事讓我很開心的是,我認識了亞婕這個朋友,或許這麼說自大了點,但是我第一次遇到和我觀念相近的人,也同樣有著為v6邁進的心,讓我感到非常的窩心,雖然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也沒見過幾次面,但是透過文字的溝通,讓我可以說出心裡的話,所以,我也想謝謝亞婕,因為你總是給我一些不錯的意見,也希望你可以過的開心喔!

感謝,不管是發生在什麼情況下。
別人幫你撿你掉在地上的東西,你會說「謝謝」,別人在你發生困難的時候,拉了你一把,你會說「謝謝」,當和你有關係的人,在生命垂危時,被救了回來,你會對著醫生、對著上帝說「謝謝」,但是發自心中的「謝謝」,相信是最值得去注重、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