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1 23:32:46jo

新型態!新型態!

各位:
謝謝你們幾個月以來的支持,這個站要改成新的型態了,也希望你們以後還能夠繼續的支持我的這個站喔!

「mY stYle mY waY」是我的新站名,想說要改內容,就連名字也一起改會比較好,本來我都會想要放圖片給各位看倌看,但是之後可能就會改成想放就放吧!

改成這個名字並沒有什麼觀點和念頭,只是這些字眼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中罷了,而其中之所以會把「Y」字用成大寫,………….,其實也是沒什麼,只是剛好發現每個字中都有一個「Y」字而已………..。

還有啊!對於新的站名,或者新的內容有問題或有意見的,請到我的留言版留個言,告訴我吧!我會吸收各位的批評與意見,並且努力的求成長,也請各位多多幫忙支持我的新型態的網站喔!

jo

上一篇:最近啊~~

下一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