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7 20:48:51jo

被逼問的媽媽

前幾天和三姊妹、媽媽一起看著娛樂新聞,看到了瀧澤秀明和今井翼單飛出道的新聞,這個時候,我的腦中卻有了一個和這個新聞沒什麼關係的問題……..。

常常有網路上聽到很多人因為喜歡傑尼斯,而家中的成員也會被感染,一起喜歡這群可愛的小孩,我家是小孩都喜歡,看到了媽媽坐在旁邊,忍不住就問了一下。

「媽,你最喜歡傑尼斯裡的哪個人?」,這個問題讓我說出了口,看到媽媽手足無措的說:「媽那會有喜歡那一個啊!大家都一樣啊!」,看著媽媽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她那個臉明明心裡就想著:「這是什麼問題啊?我如果說出來,不就對不起你老爸嗎?」,真的很妙的表情,可是姊妹們不放過老媽,就問了,「那你希望誰當你的兒子?」(真是無聊的姊妹~~),而老媽也二話不說,說出了全天下歐巴桑都會說出的答案,「瀧澤秀明」,還真是讓人一目了然啊!還說了「我喜歡看光一跳舞~~」的話呢!

之後,又重覆了常常問那記性很差的媽媽同樣的問題,那就是說出KinKi Kids、V6、以及ARASHI的成員(真是無聊到了極點的姊妹們!)。

大概是很少看到媽媽有這麼認真的表情吧!她真的很認真的在想喔!而我媽也很爭氣的,除了KinKi Kids之外,剩下的二組都沒說出完整的人~~,但是進步很多了呢!而不知為何的,我媽一直緊緊的記住阪本,說到v6,她就會說,「啊!我知道就是那個你喜歡的,還有阪本嘛!」,對了,我媽還把v6成員的全名都說了出來,這才真的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我想,改天再來考我那老媽好了……….,無止盡的考下去,無聊的姊妹們。

上一篇:感謝

下一篇:單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