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7:32:26宝宝_*

點點名....

你的大名是: 翁立/宝宝

你的生日是: 4/27

誰傳給你的: 煞姐

說出你的好朋友: 笨 菁 芃

有沒有男(女)朋友: 這是一定要的啦!

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帶我離家出走~

近期最開心的事: 沒有吧!

近期壓力大的事: 吼...功課/友情

未來想從事什麼: 演藝事業

有沒有喜歡的人: 廢話...要不然哪來的男朋友?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當然ˇ

跟誰出去最幸福:   菁/笨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把我自己管好在說....

跟情人出去會: 玩ㄚ.ˇ.

聖誕節要幹嘛:  到惹在想....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朋友們

有沒有起床氣: 看時間吧!

有幾個兄弟姊妹: 有+堂(表)嗎!?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離家出走 -  叮噹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小宇 -  張震岳

喜歡什麼顏色: 淡藍/淡綠/紫

上廁所會先沖水: 時間沒那麼多..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是男生ˇ→我又不是T

頭髮有幾根:  八百多根...

吃跟睡哪個重要:  睡→可以減肥 ˙ˇ˙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無聊 = =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都差不多...除惹音樂

愛不愛五月天:   看音樂...

珍不珍惜身邊的人:  看是誰!友情→珍惜  家人→算惹吧!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悲哀ˋˋˋˋˋˋˋ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好想死....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找我認識的...跟我一起去

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無話可說.0.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快大學畢業..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到校在說 = =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薰衣草ˇ一輩子都爱

最想收到的禮物:  離家出走 

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我愛你→永遠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75(有及格)

覺得自己幸福嗎: 不..如果逃家惹..會好一點

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不知道.0.
 
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法國

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幸福: 跟笨和朋友再一起的時候

讓你感到很幸福的電影是: 沒有幸福 !

吃什麼東西的時候覺得很幸福:.........無言

你未來最想做的兩件壞事是: 1。 逃家 2。 把我媽殺掉

你最想刪掉這個問卷的哪一個題目: 重複的題目...

沒有情人時會不會選擇參加去死去死團:會壓ˇ
侑侑 2007-11-13 19:15:09

無聊!

版主回應
哪有無聊

你看其他人的報台

很多都放這個東東!
2007-11-13 21: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