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15:11宝宝_*

問卷2(可拷貝)

考前注意事項



壹 回答下列問題。

貳 不準作弊。

參 沒回答者,每次考試零分。

肆?回答完下列問題,請點選出下一屆考生。



--------------------

考生:  ↙立萱↗ 

第幾屆考生:  第一次碰到



壹* 選擇題

(b)壹* 你是? b國中生

  a* 國小生

  b* 國中生

  c* 高中生

  d* 大學生

(b)貳* 你的年齡? b11-20

  a* 0~10

  b* 11~20

  c* 21~30

  d* 30以上



(d)參* 你現在的心情是? d我好想大家唷

  a* 樂

  b* 悶

  c* 煩

  d* 其他


(a)伍* 你是? a女生

  a* 女生

  b* 男生

  c* 人妖

  d* 怪獸

(a)陸* 你是? a人
  a* 人

  b* 網寵

  c* 網帥

  d* 我什麼都不是

--------------------



貳* 是非題



( 0 ) 壹* 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 x) 貳* 常常處於過high狀態。

( 0 ) 參* 現在單身。

( 0 )肆* 有喜歡的對象。

( x )伍* 每天都會大笑嗎。

--------------------



參* 配合題



?請寫出拾壹個你的好友

  李冠儀
  顏薇蓉
  彭沛淇
  邱淳姿
  龍家妍
  張雅芃
  邱怡菁
  陳俊州
  王韋傑
  黃宇軒

在括號中填入代號,符號不必。


(沒有吧) 壹* 誰是冷場王?

(張鈞皓) 貳* 誰最有爆點?

(郭昱秀) 參* 誰最賤?

(小豬吧) 肆* 你愛的人是?

(我怎知) 伍* 誰屁屁最大?

(都還好) 陸* 誰最美或帥?

(沒聞過) 柒* 誰放屁你會受不了?

(龍家妍) 捌* 誰比較可愛?

(有很多) 玖* 笑點王是誰?   

(小豬吧) 拾* 誰愛你



--------------------


肆* 簡答題



壹 * 假如有一天你在路上,有一位很好看的人 跟你示愛,你會?

A :  告訴他我有男友了

貳 * 最近令你難過的事是?

A :  跟朋友分開

參 * 如果你長菜花被朋友發現你會?

A :  等我是了在說吧

肆 * 想當死亡筆記本的哪一個角色?

A :  不熟悉耶


伍 * 在一個世界,你只能當這肆種人物的其中一種,你會選哪壹個?為什麼?

 第壹個、每天裸奔、拉別人內褲的女人
 
 第貳個、奶奶下垂嚴重的比基尼女郎

 第參個、以摳肛門的屎和鼻屎存活的娘娘腔

 第肆個、滿身都是菜花的光頭  

A : 太扯了,我都不要

 考試題目到此結束,請檢察壹遍你的答案。

 請點出五位下一屆的考生,並請通知他們

  彭.淳姿.冠.宇軒.筱萍

上一篇:問卷1(可拷貝)

下一篇:點點名....

2007-07-01 18:24:18

沒有眼藥水點ㄝ~

↗黑糖☆瑪琪朵↙ 2007-06-30 18:22:38

給→┌小 ♀ 蓉┐←
說的也是
可是如果你沒點我的話
我也會拿捏 囧

↗黑糖☆瑪琪朵↙ 2007-06-30 18:21:25

給萍
那要記得擦眼藥水喔
不然眼睛會很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