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8:30:38 Chin

*~瘀青~*

最近是怎樣~~

喔~~~
打個球可以把自己的臉拿去跟別人的屁股親親


做個摩托車可以讓他倒下來撞到自己的腳


走個路可以去踢到床
踢到椅子
踢到有的沒的
去求個平安符可以被人家丟過來的香燙到



應該不會是一節朋友害的啦!!


我去了龍山寺求了個平安符


可是,不是要給我自己的ㄋㄟ!!



是幫別人求的


我把以前求的在拿出來過個爐

希望以後可以平平順順


大小淤青不斷就算了

別讓我感冒壓什麼的!!



星期五那一天有點忙

拜託我身邊的人都建健康康的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出入醫院了


給親愛的妳
當初一起從高雄上來奮鬥
就我們兩個相依為命了
可要好好的一起撐下去
加油~~


壞消息夠多了!
好消息可以多來幾個!


該出院的都出院了

產設又要動腦了
開始要準備期末考了

新一代好貴

如何省錢作畢製
新新一代是個不錯的選擇

沒錢回家
可是又花了560買工商設專刊
我要哭哭了!



*你說你有疼我嗎??
疼到那兒去了!*

上一篇:終點站到了

下一篇:TODAY

Allen 2008-05-11 22:07:07

阿~撞到了

瘀青~~好疼....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