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21:05 Chin

TODAY

若在看不見的背後

被補了一刀

應該痛的不知不覺吧!


被設計方法老師虧了
下次統計的作業要重交~
喔~我的天~~



今天很火熱的在揮灑我的汗水


讓自己的腦袋只剩下跳舞這件事情


會累會流汗~但是會笑


看到寶貝的你們真的是超開心的!


只是曉涵看著太魯閣居然跟我說~
<這是什麼呀~有教過嗎??>

看來那一天的星期日讓她太好過= = 


請提醒我下次練舞從暖身開始

我要偷偷的把有氧舞蹈的起。合偷過來


月光使者真的很漂亮吧!!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太魯閣真的很難吧!!
快學~~加緊學

下學期還有小奧呢!!



今天把頭髮放下來
很久沒有把頭髮放下來見人

居然發現它好長唷!
怡君居然跟我說有點噁心
= = 

我一直以為沒有在長的頭髮
他居然不知不覺這麼長了


話說明天要去拿團服
可是明天下午居然要聊天ㄟ
我都忘了
忘的一乾二淨
希望我可以翹聊天
可是好像不太行


*我的眼睛被矇住看不見了*


*說了要用更成熟的態度面對,那我就要說到做到*


*從沒跟你聊天的!今天跟你聊天居然快哭了,發現真的很想念你們*


*謝謝你總對我說謝謝你*


*揚你總說盤你好威,我想說~娘你也好威*


*你說看到團結的我們很感動,我也希望可以讓你們都很感動*


*我的心也被矇住了嗎?*

上一篇:*~瘀青~*

下一篇: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