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8:13:33大鼻孔

受夠了啦

請你們閉上你們的鳥嘴然後停止機機歪歪
我實在是受夠了受夠了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或許之前我選擇聽話閉嘴假裝乖巧懂事
但他媽的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你們依你們的立場說出最動聽的話
一副就是長輩疼愛後輩的姿態
嘔心瀝血循循善誘甚至我覺得是在擺佈他人
你會說你尊重孩子但你背地裡還是支配孩子
你會說你愛你的孩子但你根本搞不清楚他愛什麼
甚至他的朋友你認識的也沒幾個五隻手指都數的出來吧
愛愛愛愛愛愛愛整天掛嘴邊我看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
然後整天機機歪歪說你多苦命都沒人領情自己承受很多
她媽的你是知道什麼你是了解多少才敢這樣大聲說話
一通電話來就是一大堆笑死人的命令還有自以為是的關心
告訴妳我們家不需要真的不需要
不要說什麼以後她會死你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這種屁話
我們本來就沒多少相處時間也難怪你不了解我
就算真的怎麼樣了我也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這樣講很差勁但是我是說實話沒必要因為妳是所謂的長輩
就事事遷就然後把自己整個半死我相信有這種經驗的人都會懂
受夠了受夠了受夠了哦

請你擔心你自己的事情就好
如果有那麼多閒暇的時間就照顧好自己
不要給我們惹太多麻煩
油錢很貴我們不想太頻繁的回去跟你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