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5:23:38海豚+金魚=?

About Dream [ 19 ]

 

[.............大 笨 蛋~~~~~~,我決定了,以後要叫你呆澐!你要請我吃晚餐...?本小姐的胃跟眼光

 

可是很挑的喔,那就看你的誠意囉..我在決定要不要原諒你!好好努力吧你!這週末....我爸跟我

 

媽要出去,你來陪我上班...再跟你去吃好料的!]

 

一大早....第一次我是被簡訊的震動聲吵醒,而不是我那些吵死人的流行音樂,看到小澄的簡訊

 

我感覺我的人生終於切換到了彩色頻道!

 

我抱著高興的心情,騎著我的光輪200....上學去!(雖然英文單字都沒背)

 

第一堂就是英文課,憑著我今天起得特別早,特別早到學校,特別早臨時抱佛腳,我竟然及格了!

 

第一節下課,我得心情指數就已經快破表了!阿光看我一臉"喜憨"樣...理所當然抓住機會虧我

 

[你昨天....中樂透喔?]

 

[恩...錯!比中樂透還爽!!]

 

[有那麼誇張?]

 

[小澄回我簡訊!]

 

[喔~~~~~幸福ㄋㄟ~~~~,送你一首歌!]

 

阿光拿出手機...邊播邊唱陳小春的老歌"情瘤感菌"

 

[愛情它不是病...愛上卻要人命~~~]

 

哈....我跟著邊唱邊笑!

 

 

 

至於小希

那天一整天

我們之前彷彿有了界線

誰也不敢跨越

誰也不願逾越

讓我想到鄭秀文的一首歌"出界"

[當感情出了界.....]我跟你...到底是感情出了界...還是連友情都出了界

 

 

今天的放學鐘聲....怎麼感覺特別悅耳,還是我已經進入了另一個境界?

我輕快的踩著光輪200,感覺今天回我家的死亡上坡跟下坡一樣輕鬆

回到家

連小葵都好像感受到我的好心情....在魚缸裡游來游去

我賞了他一些魚飼料,就跑去洗澡

準備進入浴室

變身型男

今天晚上

特別任務是

打聽出小澄最愛吃的餐廳...還有...

跟老媽預支下個月的...零用錢

 

                                                                                                                               待續....

 

 

 

 

上一篇:About Dream [ 18 ]

下一篇:About Dream [ 20 ]

SacriLey 2008-11-17 11:12:41

你好,我是巴爾世界的管理人員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文學創作」的管理長,
我的工作就是從網路上挑選一些不錯的小說,
大概看了你的作品,覺得還滿優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也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到巴爾世界跟我通知一聲,
我可以送你一個月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的「文學創作」分類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作品唷!

巴爾世界網址:http://www.webaal.com
比賽報名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文學創作>短篇小說

版主回應
有阿...我有趣你們論壇囉 2008-11-19 12: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