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1:34:10海豚+金魚=?

About Dream [ 18 ]





我回到家


關上門


拿起手機


腦海裡想著


都是小澄剛剛說的話


她剛剛說的話...怎麼好像我早上對小希說的..


如果


我之所以對小希生氣....是因為我還是很在乎她


那小澄


她對我....是不是也有了


不一樣的感覺..


我打開手機


打起簡訊


[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一直跟你說有關小希的事,你剛會答應我..陪我說說話,想聽到的...絕對不是這樣!我一眛的發洩自己的情緒,而都沒顧慮到你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意思...為了表示我的歉意...這個禮拜天,可以讓我請你吃頓晚餐嗎?]


我躺在床上


心情


dowm盪到谷底


明天英文老師要考新的25個單字


I DON,T CARE


明天體育課有籃球比賽


我想好了用肚子痛的理由拒絕上場


但明天...


我希望我能看到小澄回傳的簡訊


我關掉了音樂


有點累


有點想睡


手機突然響起


[阿光...!?]


[兄弟...我在你家樓下,開門!!]


嘟嘟嘟...


簡潔明嘹...一直都是他的作風


我打開房門


一陣香味趕走了我全身上下的瞌睡蟲


阿光提著一大袋我最愛吃的鹹酥雞


正從樓梯上來


我簡直快熱淚盈洭了~~~


[你...難道你知道我心情很糟?]


阿光放下那一大袋鹹酥雞,在我電腦桌前坐下..


[我認識你幾年了...少三八了...快吃吧!]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阿光~~~~,你果然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我作勢要撲向阿光,給他來個熱情的擁吻!


[你少噁心了~~~~~娘砲澐~~~~~~]
被他一腳踢開


[話說...你今天怎麼沒有跟小遙去約會阿?]


[人家要上班~~~,哪有像我們這麼閒?]


[你可以展現你的貼心...到店裡去陪他阿?]


[少來了...我怕到時候害她不能專心上班...被炒魷魚怎麼辦?]


[你想太多了吧....哈哈]

剛說完

我就看到一塊鴨血直撲我腦門

還好我啟用駭客任務模式將頭轉又向右邊75度角躲開了攻擊

[喂...你這個人....]


[我不衛生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你第一天認識我?]


[很浪費耶~~~~~]


............



那天


我煩悶至極的心情


被我有夠"白爛"的摯友阿光的突然到訪


而煙消雲散


那天晚上


跟周先生下棋的時候


他說我臉上還是掛著微笑的



p.m.3:00


你有一封新訊息!





待續..






上一篇:About Dream [ 17 ]

下一篇:About Dream [ 19 ]

SacriLey 2008-10-04 15:29:23

你好,我是巴爾世界的管理人員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管理長,
我的工作就是從網路上挑選一些不錯的小說,
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還滿優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也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到巴爾世界跟我通知一聲,
我可以送你一個月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網址:http://www.webaal.com
比賽報名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文學創作>網路小說

版主回應
^^...謝謝站長的推薦喔,超開心的,只是小弟在當兵,會慢一點po上去 2008-10-24 21:48:10
WATCH 2008-09-30 21:10:32

簡訊裡打甚麼

快打開手機看簡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