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2:26:49海豚+金魚=?

About Dream [ 17 ]







[鬼!鬼!你是個鬼~~~~鬼!鬼!你是個鬼~~,你是個看不見的鬼!!]

一大早...我被陶喆嚇到...嚇到我像真的看到鬼!

我踢開棉被,”摔”到床下...拿起我的手機,

一邊思索我拿來對付恐龍網友的招牌鈴聲怎麼變成了鬧鐘...一邊看看我最近養

成的好習慣...每天的預定行事計畫.

[嗯...我看看..今天起床要做的事...餵小葵吃早餐....想想小澄的笑容(哪來

這條>”<..)...還有...今天要歷史週.....]

[考~~~~~~~~~~~~~~~~~~~~~~~~~~~~~~~~~~~~~~~~~~~~~~~~~~~~~~~~~]

火速穿上制服後...我飛到樓下拿起吐司...右手塗抹巧克力醬的同時...左右

腳迅速套上我的all-star!

我嘴咬吐司...拍拍我的愛車..

[光輪200...今天又要麻煩妳了!]

然後化成一道光束...往學校飛去!






[小希...你..知不知道..等一下考哪裡阿?]

[我知道阿...我的歷史課本有摺起來,那...課本給你!]

[3Q~~~~,我看看....從第十一章到~~~第十四章阿!!完了玩了!]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其實不是歷史考試,而是小希課本裡出現”劉同學”名字的

次數!已經頻繁到...發春的境界了吧~~~~~!

看來我上次的禱告...眾神們都沒聽見嗎?小希最近開口閉口都給我”劉同

學”的情形....已經讓我快到達沮喪崩潰的地步!

在如此情緒不穩的情況下臨時抱佛腳...想也知道我拿了個裡所當然的不及

格...這時小希......

[小澐...你心情不好喔?]

[嗯...考爛了...的確是不太美麗..]

[嗯...我跟你說喔...其實歷史一值都是我的弱項,但自從劉沁他開始教我歷史

以後...我都有考及格喔!你要不要也去請教..]

[夠了...可以請你別說話嗎...]

小希被我的語氣嚇到...沒有接下去

[滿口劉沁劉沁.....你那麼喜歡他...去當他你女朋友阿...去告白阿!]

[小澐...你....]

我轉過頭...不想去看小希的眼神

她站了起來..看了我一眼..然後往劉沁的方向走去..






幾分鐘後..安慰著小希的”劉同學”,看著我...比出了割喉和ya的手勢!

我沒有反應..也沒有表情,只是專心的...寫著我的歷史罰寫!!(一題罰寫三遍阿

~~~~,雄哥你還是不是人阿~~~)

放學後...我騎著我的光輪200..回到家,換了個衣服...就往小澄家騎去.

[哈囉...]

[嗨...什麼風把你吹來啦,不會..小葵又有問題了吧?]

[沒啦...這個給你!]

[哇~~~還帶飲料給我..那麼貼心!]小澄搖搖手中的飲料...像在猜測裡面是什麼

[我一直都這樣的阿~~~~]我講的一副理直氣壯+理所當然!

[好啦...停!快說吧~~你倒~~底找我幹嘛?]

[理論上沒有意外的話...其實...也沒什麼事啦....]

[那...你....]小澄欲言又止..

[我只是....想找妳說說話!]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總感覺...臉上的溫度..升高

了!

[嗯...好阿...我可以...陪你說說話..]

是錯覺嗎?小澄的臉上...好像也...有點泛紅..

然後..我開始...跟小澄抱怨起劉同學!

[為什麼...女生總是那麼傻阿....還是女生天生都喜歡壞男人...一定要到想定

下來的時候...才看得到好男人的好嗎?]

[嗯....也許吧...壞男人..大都比較會打扮比較帥吧!]

[也比較懂女生在想什麼嗎?]

[可能吧...我也不是很懂...我又不喜歡壞壞的男生!]

[是喔...如果小希跟妳一樣就好了....我還真的很怕...怕劉沁會傷害他!]

[你那麼...擔心她喔!!]

[嗯...是不太想...看到她傷心難過的樣子]話一出口...總覺得..我好像..說錯

話了!

[那你幹嘛不對她說出來...你那麼喜歡她...就去把她搶回來阿!]

[我.........]

我轉過頭...看著小澄...她卻早已轉過頭去...

我們之間原本和諧的音符...像突然走音般...變了調!

[對不起..我...明天還有考試..我先去...讀書了!]

我想叫住小澄...但話到了喉頭...卻說不出口!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月光灑落大地...照亮著我回家的道路...但我的內心..

好像找不到一絲光亮!

(謎之聲...兄弟..你要找小澄的時候..不是騎車過來..為什麼走路回家..你的車呢?)

因為我覺得...走路比較哀傷..呀!

[光輪200~~~~~~~]我已經回到家了.........

待續..




上一篇:About Dream [ 16 ]

下一篇:About Dream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