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3:55:54海豚+金魚=?

About Dream [ 20 ]

         洗完澡

我拿出塵封已久的戰袍.....開始...."定裝"

腦海中突然閃過上次我跟小澄去夢時代時,在回程路上我騎車時速不敢超過40的畫面

自己都覺得好笑!

[ 咦....我的摯友阿光,家裡一定很多台機車喔!]

0932xxxxxx,有一束光撥號中

於是...這個晚上....我在阿光家的"院子"進行歐都敗特別訓練,順便利用兩個臭皮匠的精神

研究週末要帶小澄去哪吃飯

晶~~~~,我好像聽到了,有人腦袋出現靈光的聲音

本來看我騎車技術如此"卓越"而差點沒笑到岔氣的阿光

突然認真說:

[ 如果你帶她到西子灣那個要爬樓梯上去的咖啡簡餐店看夜景ˋ吃飯ˋ喝咖啡,甚至她不想爬

樓梯時,你還可以揹她上去,你覺得怎樣?]

[這提議不錯耶,虧你難得狗嘴吐的出象牙!但....如過她穿阿瘦皮鞋呢?]

[...........你廣告中毒!]

[她平常是穿高跟鞋或是平底鞋,或是哪一種穿著風格...你知道嗎?]

突然....我看見天空瞬間變成白色(看不懂?就是腦中一片空白啦!)

[ oh....shirt]然後是我躺在地上看星星

阿光看著倒在地上的我....表情充滿了無止盡的無言

[我真的沒注意過阿....因為我覺得,不管怎樣...小澄都超正的!]

[真拿你這傢伙沒辦法~~~]阿光笑了...

最後....我們也還是決定去那家咖啡店....

By the way,特訓還算成功,我的能力值上升了20(也就是可以騎到60了!雖然還是有人笑我跟烏龜一樣慢)

       

 

 

        在等待周末來臨前,日子過得好慢!

星期四晚上...我打電話給小澄...跟她閒聊

[ 所以我是禮拜六晚上去找妳囉?]

[ 不是...是禮拜六下午~~~]

[為什麼?太早了吧?]

[ 齁~~~我講話你都沒有在聽!我不是跟你說,先來陪我上班,再跟你去吃飯嗎~~~]

[ 阿!對齁.....饒命阿小澄大人,小的最近...鼻塞又狂流鼻水,記性極差!求大人網開一面!]

[ 哼!這次就饒你一條小命,下次你在犯我就不理你了!]

[ 喳!小澄人大人明理,明理阿!]

[ 白痴喔~~~,哈哈!]

[對了....你禮拜六來阿....最好先做好準備!]

[準備....準備什麼?]

[做好怎樣讓我們家業績變好的準備^____^]

[啥?我...我哪懂那些東西呀....你開玩笑吧?]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看你有沒有心啦!就這樣...我去準備明天考試囉,拜拜!]

[嘟嘟嘟....]

看來今天跟明天晚上這僅存的時間....我都要跟Google大神耍熟套交情了!

果然....人生就跟九把刀說的一樣,是不停的戰鬥阿!

 

 

 

 

                                                                                                                             待續..

上一篇:About Dream [ 19 ]

下一篇:About Dream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