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0:45:14瘋mei

☻她家也有浪子酷爸!!

昨天和今天

很妙的事*


我打了好多電話

給一個人

這個...

脫線到不行的人


火~~火~~火的部份!!

昨天晚上*

敝人在思考過家用電話比手機便宜

打了家電

誰叫

他們家姐妹同名同姓不同字

同名同姓


什麼梗啊~他們家

好啦~~

------鈴鈴鈴---roundI


「喂!」

一名中年男子的聲音...她爸...我想

「請問XXX在家嗎??」

「你哪裡找!?」

「恩...我要找姐姐0.0」

「你˙ 要˙ 幹˙ 麻˙ !!!!!!!???????」

「呃...@@」

「......嘟------」

= =|||


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

will...hmmm.....(?)

看電視吧

(吼吼吼~~我在看”辣媽辣妹”~~琳賽羅涵演的那一部!!不賴~~真的)

意外的冷靜

默默看完辣媽辣妹

(掌聲加鬼吼)吼吼吼吼吼~

簡訊...

”XX對不起~~打來我剛好在被我爸罵”

這麼巧

我利用看辣媽辣妹的空檔打說...~(有關聯嗎)~

現實中出現一個辣爸喔!!




cool



我只能降說

隔天

睡到9點多= =

天啊~

電話電話!!!

奪命連環call~~~roundII

爸爸接起

「請問XXX在家嗎??」

「她不在」

「恩...找姐姐0.0」

「她媽.她妹.她.都出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傢伙語氣中帶有強烈的驕傲feel

感覺到電話的另一邊

有個中年男子笑著

用看似打0204的那種淺笑

要不是隔著電線

伯父很嗆嘛!!

真是...同輩的話

早就給他先hold再說啦!!

「喔...那...謝謝...bye~bye~」

可惡

雖然裝個陽光feel`還跟他禮貌勒



輸了...
那傢伙一定很爽吧

說不定還跳了起來



嘖...

今天約好



要跟我老公再見面說

煜的部份!!!

俺還要趕著去棒棒堂剪綵簽名哎!!



喔喔~~

我排好的十一點通告(自以為趕通告)

喔喔

弄好十點多一些

喔喔

狂打給XXX---roundIII

到底接不接啊

從出門到等公車到上車

連一直在我旁邊的路人都盯著我了啦


想著我打給誰~為了什麼

都看入迷想入神了說~~

還不接!!


我都邊打邊想等會兒要怎麼吼人了說

.........還不接...

到現場...

喔喔

不用排隊啦

俺是來拍照的~~哈

又不是只參加一場~(這人囂張什麼阿~講的很自然勒!!)

以後再簽~ok的ok的(頭撇一邊上仰)

打來...

終於...

人那多~音樂那大...

聽的到才有鬼= =


「*(如此這般這般如此”早安晚安國泰平安”&*」.....她講了一堆都聽不清楚

「聽不清楚啦!!你現在在哪裡!?」

「台北~我人還在台北」

「十一點就開始了哎!!妳在想什麼阿!!!」

「不是十二點嗎??」

「十一點@@~~~十一點!!!!」

「$&(*(黃義達要發片了要去買要去買15號15號^&%^(*」又吐了一堆聽不到的話

「反正...現在去坐車...快點!!馬上!到基隆就衝來大眾!到了打給我」

掛電話







喔喔










人來了

老公來了~~

尖叫

喔喔

這一場只叫了一聲

剛好站在彩帶的後面

離他們算最近啦

不是正面霸了

還真有衝過去抱住老公的衝動

”早知道”

”就裝跌倒他們就會回頭了”

這是我事後跟在及時通說的話

我的相機每次都跟敖犬很有緣

總是抓到他的鏡頭

可是他不是我要的...

可惡...

敖犬的部份

拍的真好= =



那一場

只有威廉跟我對到眼

拍照時還看了鏡頭


他記得我??

不會吧?

只不過他們第一場預購簽唱跟他握反手

兩個人手不知到扭曲了多少遍

很奇妙的連最後是不是反手握都搞不清楚的情況罷了

USO?驚訝到我都撂日文了呢

好吧~可能是我太正了~~這也不是他的錯~~(這位小姐.時間到了該吃藥了)

好啦~~我沒有拍到煜

可是

跟他很近~

每次都這樣...

上次他還............(好了好了~~啊~~吃藥藥喔)

印象深刻的還有

一桌的貢品

拜拜

那醺死人不償命的味道

還有那放貢品的桌桌

上頭有藝人的簽名...其中還包含了工作人員的惡搞

什麼梁朝偉之類的~還拉一條線著名”想騙乖小孩”

我真乖...

真乖阿0.0

-------------------------------------------

喵~~

嘿嘿*



我覺得

一切都是她爸的陰謀

一切的一切

是的

anything

eve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