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1:50:50瘋mei

☻你【看起來】真的很溫柔哎!!

謝謝誇獎,

我知道。



覺得最近越來越收斂了(有嗎...= =?)

真的真的!!

超誇張的!!

唉呀呀~~

大便頭英老真是太幽默了~~

我溫柔?????哈哈哈~2006年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昨天整個就很幸運的被我們的起笑蛙數學老師叫到

上去解數學

唉呀呀~

解是解出來了啦

不過起笑蛙一直再旁邊碎碎念

真受不了

說什麼只要看題目就好了啊

看講義~別人教的吧!真的有學進去嗎??

......當下真想給他一記重擊!

上台會緊張好不好~又不是起笑蛙

整個上臺就會開始

一直~~

一直講話

嗯~maybe...

旁邊的就會覺得我瘋了

不過還是要講~~搞叛逆啊~la~lala~~~lala~~

是阿是阿(這人開始自問自答了~天ㄚ~誰幫忙拯救一下= =)

要是對抗不了莫名的緊張

就好好享受這種難得的緊張感吧!!(大微笑)(微笑還能大到哪去阿@”@)

不然可能連粉筆都握不好唷~~

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退流行了啦~這句= =)

俺可是.......

燈燈!!!

氣質害羞派第一掌門人!!!!!!!(正經!!)(聽這人在屁)

呵呵呵(傻笑貌)

不過下台的時候

給他腳腳ㄔㄨㄚˋ 了那麼一下下

不費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腿軟”嗎...

喔喔

真不可思議...敝人這個不要臉的兔崽子

也會腿軟~真該把那天當個紀念日阿~~

好啦(各位記得嗎...一開始是要講大便頭英文老師的事)

由於大家太愛我了~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下(這叫一下下喔@@)

唉呀呀~~相信大家不但不介意還很high(誰跟你high了啊!)

喔~大便頭老師今天就很幸運的抽到我ㄚ

就說...瘋mei~你看起來真的很溫柔哎!!平常就這麼溫柔嗎

只見全班轉頭看著我...(精采的來了)



ㄧ陣喧嘩...

『哪有啊!!!!』這種時候最團結

這些混帳~難道不怕我小宇宙爆發找你們一個一個報仇嗎

『小池徹平!!!』下意識反應眼睛發光!!!!!

『老師~你聽他說話才是真的溫柔!!』我聲音是生來給你們玩弄的嗎...

『說話~說話~』你們叫我說我就說...那我的人格擺哪啊!!!!

『來~說話~』這次連大便頭都一起起鬨= =

『ㄏㄚˊ~~~~~??』大ㄏㄚˊ一個送你們啦~

真是夠了

回答了之後

又抽到一個人~大便頭開口『我記得XX聲音很細說~溫柔型~』

『哪有~~瘋mei比較柔啦!!!』

又轉頭...頭是不會酸喔...

不知道又講到什麼日本的...

旁邊的就說我很會學會日本人講英文

又轉頭!!!

『快點ㄚ』

『我很無辜哎...吼唷~要講什麼啊』

『你們這樣看我我很監介哎....麥看麥看啦~上課上課』

頭轉回去~回去要熱敷了你們= =

唉呀~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我紅了我~~受不了~~當個大紅人...我地未來不是夢啦!!









上一篇:☻叫你媽媽來見我!!!!

下一篇:☻女校

一個不特別的人 2006-11-25 21:28:05

算你厲害阿

成為班上的焦點

不是每個人都做的來的

不愧是大姐摟

加油聲音~~很細~~的姐姐

(噗噗~~)

這真的很好笑

(噴飯之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