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2:44:10瘋mei

☻女校

先說,

敝人是異性戀!!!

不要因為這文讓我交不到男朋友啊!!!!!!!!

是的,

想不到,

敝人不要臉的程度是家喻戶曉的...

ㄎ ㄎ

竟然會有這種心情,

不暸不暸~~

是阿月來的後遺症嗎??

阿唉唉~~

最近講話越來越開放了!

哈哈~

我想這是女校後遺症芭!!

什麼都敢講~~

沒在怕的啦!!

哈哈

曾幾何時

半被迫半自然的習慣女生黏在一起的那個鳥樣= =|||

好啦好啦

以前,

大概整個不自在~

說真的,

女校真的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哈哈~~

最後穿制服的3年

待在女校應該也會頗有收穫吧!

雖然可能沒有男校好玩...(長嘆~~)

想到哪去了阿= =|||

算了

沒有帥哥的女校.偶爾不小心看到在附近徘徊的變態也習以為常了吧

去...

好幾度想說要不要嗆人家

算了...

不要破壞人家脫離現實生活的小小娛樂嘛(只能說不敢領教阿)

不敢領教,不敢領教。

是的。。。

女校的事...不是一下就講的完的

比扯鈴還扯

之前還狂亂叫的說...

說一推女校可怖之處~整個就很缺男性荷爾蒙!!!

天阿~~~~

但是,

就像我說過的

「習慣」

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一件事,

重複19次

大腦就會習慣這種模式...

習慣成了自然.而自然.來自天性

嗯哼ˇ

所以

我習慣了!

這麼誇張...

哎呀

懶的寫了!!!

ㄇㄞ~~

呵呵呵~

後來想了一下,

寫這篇的目的...

大概只是要告知敝人現正就讀女校吧

如此而已

動機是無聊到沒事做

閒的很忙*

不知道在忙什麼= =|||

算了

唉呀呀~~~

客倌有「沒有發掘到女校秘辛」的微妙心情嗎

多少有沾到一點邊啦!

哈哈~

讓各位失望了嗎??

sorry~~俺的目的達成了!!

haaaaa~~

秘辛怎麼可以隨便告訴大家勒??

人數那麼少~~

敝人又沒有很善良~~

沒有極大誘惑與極有力的鼓勵是很難有動力的呢!!

是啊!

很多事都是這樣...



ps.到最後還是沒說一開始的心情是什麼...

不告訴你們~~~正值叛逆期唉~~我要搞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