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15: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台北車站聖誕樹是【湯瑪士】還有小火車可以搭哦!!!


本來年度尾聲必收集的聖誕樹特輯我喜歡收集完成之後集合在一篇發文,但台北火車站的聖誕樹有搭配小火車活動所以先寫個小短篇!話說上周末我和家人去台北吃飯,回程的時候去台北車站拍聖誕樹,是很漂亮又大欉的聖誕樹哦而且底下是湯瑪士小火車耶好吸睛啊一定要拍照!



叫乖乖和ㄟ拎拍個合照但他永遠都在吸女兒的汗酸味


突然看到小火車好想讓寶寶坐,畢竟平常投幣式的遊戲設施我都沒讓寶寶玩過,但仔細看了看要搭乘這個小火車必須單筆消費500元以上才能兌換一張乘車券!想也知道乖乖怎麼可能花500只為了要讓寶寶搭小火車,更何況排隊的人龍很長一圈!


但就在這個時候,有個小姐拍拍我對我說我要不要帶小孩去搭小火車?她有券但因為她是大人她不想搭,就想說把券送我!當下我真得有如五雷轟頂(這句成語是這樣用嗎?)好吧重來一下,當下感覺有如如雷貫耳(為什麼一定要雷雷雷雷雷!!!)我是做了甚麼好事居然有路人平白無故的送券給我?前一天我剛在網路上捐了1000塊並強迫乖乖也捐1000給新竹家扶,我知道好心有好報但這現世報(?)也來得太快,居然居然居然有人送券給我耶!對這位小姐來說她有消費所以有乘車券但她不想搭於是轉送給陌生路人,但對陌生路人我本人來說這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位小姐你會好心有好報的客家男子漢感激妳!!!!!!!!!!!!!!


很開心的催促寶寶趕快去排隊,至於乖乖雖然不想花時間排隊但我告訴他我們既然已經可以免費拿到券了,接下來只是花點時間給寶寶玩這又沒甚麼,於是乖乖只好也認命的寶寶去排隊!



聖誕樹下四個面都有小火車哦不同夥伴





附近還有湯瑪士專櫃可以拍個照哦!



由於小火車繞行速度有點慢加上一次只有一台車所以等的時間還挺漫長的,我問寶寶還願意繼續等下去嗎?寶寶很堅定的說要!(也有可能是知道錯過這次就可能沒機會了)




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寶寶終於搭上車了喔耶~~~~
不要看他只是微微笑的樣子其實他非常開心



彆扭的小男孩現在拍照都這樣不太笑



那就先這樣啦下次再見掰掰~~~~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19:2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12-08 09:46:25

我們上週去北車微風用餐時
也拍了這棵聖誕樹
湯瑪士小火車很受歡迎
小孩子都搶著要照相
金牌又要開始聖誕樹收集之旅了
勇氣可嘉&毅力驚人啊!!

Cevilla(大姐姐) 2015-12-08 02:01:00

很幸運可以拿到免費的票
不過人也太多了吧
聖誕樹大蒐集勇氣可嘉
沒想到最近台北車站這麼熱鬧
每次都是捷運轉換時匆匆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