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非假日才開放參觀的【可口可樂博物館】



桃園的名產我想就是觀光工廠了吧!
老調重彈的一開始我還是要複頌一下七月底的時候我婆婆出國玩了幾天所以我得請假在家帶孩子(不好意思這個開場白我可能會沿用在之後的好幾篇文章)既然假都請了自然是要好好的安排一下行程不要虛度了好時光,我希望可以去一些假日可能無法參觀的地方,第一個浮上腦袋的就是可口可樂觀光工廠因為他假日是不開放的!!!我告訴我妹之後她也好想去,喬了一下時間我妹也很夠義氣的請了一天假來陪姐姐和寶寶,我真得好感謝我娘有生妹妹給我,而且我妹又超好用的!!!



有沒有看到遊覽車!!!
暑假期間各個觀光工廠可能都被暑假安親的學生給擠滿了吧~





話說要參觀可口可樂博物館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不要想說來現場碰運氣,打電話預約場次之後即使你人數少服務人員也會幫你和其他團湊成團來參觀,並且會登記你的姓名電話,不要以為僅只是如此,到了現場之後連指揮車位的警衛叔叔手上都會有份名單是各場次參觀的預約人名,他會核對你是否是該場次的才會放你進來停車!!!以我們來舉例,我好像是10點不知道是10分還是20分的場次我忘了,但我們有提早大約二十分鐘抵達,在門口入口處警衛問了我的姓名確認我是幾點的梯次,安排我停車位的區域指示我必須停在某個規定區域,當我看到連警衛叔叔手上都有清單的時候我真得好驚訝~太有制度了說實在!!



由於我們是散客,被安排與學生團體一起參觀



在等待集合的時候我們看到旁邊有個投幣的飲料機,可是他必須雙人合力一人頂一個上去才能夠投幣買可樂,好像是投30元可以拿到兩罐,比起市售有比較便宜!



安親班的兩個老師下海示範
要這樣頂才有可能,不然就是叫姚明來!



看到寶寶穿紅色的我突然間覺得很失策,可口可樂這麼紅色,等下拍照該不會寶寶都被融入背景裡頭吧?看到一樓有這片玻璃瓶牆趕緊叫寶寶上前拍張照!



整棟可口可樂工場只有六樓開放參觀,但因為一半是辦公室所以也只有參觀另一半而已啦總不能去參觀人家辦公室干擾職員上班吧!



搭乘電梯上了六樓一出來就看見這個北極熊,按他領巾的小按鈕他會說話哦但說什麼我忘了!但這隻北極熊有畫眼線個人覺得眼神讓我不太喜歡~



是不是!!!請注意眼神和嘴型整個讓人不舒服~
(好吧是我想太多)



由於要等待這團學生都到達所以花了一點時間
導覽人員自我介紹之後就開始了



這面牆好像是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產品



還有代言過可口可樂的名人包含全智賢~





接下來介紹這面牆就是可口可樂的商標以及世界各國的可樂字體,註冊商標好像有三項,一個就是紅底白字,另一個是有個白色的圓弧飄帶,第三個我忘了!



這是斯里蘭卡的可樂



衣索比亞



以及埃及的可樂,我對這些異國的文字都感覺很好奇









台灣區的代言人好像是五月天吧



在這裡布置了一個很溫馨的小餐桌,背板上有和美食不可分開的可樂







接著是可樂成立的編年史不過我沒有太仔細看



因為這個孩子拍照拍上癮擺了一大堆的姿勢我要很即時的捕捉



話說最後這個大抬腿到底是學誰的啊??



其實就連廁所也裝潢得很有特色很有可口可樂自己家的感覺











哦哦~捕捉到野生的上廁所小男孩一枚!





其實我們一直都沒有很仔細的聽導覽,
走在隊伍最後頭亂亂拍照然後再加快腳步跟上隊伍





傑柯藥局就是可口可樂最開始販售的地方,這個復古的街景感覺很不錯耶!





寶寶有時候很排斥照相但有時候卻會很異常興奮的配合拍照,動作都很誇張!



他堅持要在這裡拍個跳躍照







我在這個櫥窗發現了我超喜歡的東西~



那就是~馬~克~杯!!!我有那個1970年的杯子!!!



好想好想都收集啊~



接著我們進到一間類似簡報室的,在裡頭觀賞一段短短的影片,內容是可樂從玻璃瓶製造到生產的過程,片長不會很長寶寶看得很有趣~



這裡是介紹可口可樂的製程到目前為止已經替地球省下多少水

 

左右兩張是同一張圖但站在左右邊不同視角可以看見不一樣的圖案





櫃子裡有好多的馬克杯啊







這一區卡式座位感覺也很復古捏



還有個小小的吧檯,寶寳正在向阿姨點飲料~







這個區域有很大很大的鏡子可以照合照哦!!!







我一直以為我生的是個小男孩,但大多時候他總讓我覺得是隻小狒狒~



又來到一區展列室,櫃子裡都是歷年來的可口可樂紀念款,如果是可樂迷的話應該會超級開心



我則是看見馬克杯就產生消貪的念頭超想帶走的~









我有幾個可口可樂的透明曲線杯但都是吃麥當勞的時候送的











我搞不太清楚這一區的用意是甚麼,一開始畫面全暗,接著慢慢的一區一區點燈亮起



接著出現可樂的廣告~就這樣



整個導覽要結束的時候還可以每人喝一小杯的可樂耶,說到這我本來有點小緊張因為我從來沒有給寶寶喝過有氣飲料包含可樂,想說難道我的堅持要在這裡破功了嗎??看前面的孩子們都是每人一杯可樂!結果好險我們是走在最後的散客,輪到我們的時候導覽小姐說可以挑口味所以我們就挑了美麗果果汁給寶寶喝,真是太感謝了可以挑口味~



我也不太喝有氣飲料所以也是喝果汁~不然我打嗝會很嚴重





喝完之後杯子可以放進回收桶



最後還有一小間是販售可口可樂紀念品的商店,我本來以為可以全身而退~



結果~~~我看到了這個!!!是我很想買的馬克杯~我買了最右邊那個!!!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結帳的時候放起了五月天的歌,現場參觀的小朋友都會唱耶五月天好紅~





結果滿載而歸的是我耶~我買到馬克杯了真是開心!!!
寶寳反而都沒有想買的東西~
而且他常常在我購物的時候阻止我『妳再買下去我們房間都要爆炸了!』
可是我還算是勤儉持家的啊~



結束導覽之後每人還可以拿到一罐250mL可樂哦,不過可樂是我禁止給寶寶喝的飲料之一,所以他完全沒喝到!



哦對了在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我們還是試了一下,由我妹扛起寶寶希望可以投幣,不過高度還是差了一點點,我妹說如果是我來扛寶寶也許可以吧畢竟我比我妹妹高了將近十公分!但可惜的是我都快生了當然不能冒險把寶寶上肩扛~



附上可口可樂博物館的參觀規則和報名方式給大家參考,但重點就是只有非假日才開放~


可口可樂博物館
地址:桃園市龜山工業區興邦路46號
參觀預約專線:03-3648800轉可口可樂博物館
開放時間:週一到週五(例假日休館)
先打電話預約,可與團體併團




海裡來的魚 2014-10-08 14:27:43

172???
哇~高我20公分哎
哈哈哈~~自動變整數
我才153.5哎

那個投幣機我就算墊腳尖也摸不到中間吧
哈哈

版主回應
嬌小的女生很吃香ㄟ看起來就是比較年輕啊*淚奔* 2014-11-06 10:42:42
Mr. 顏愛 ❤️ 2014-09-01 19:50:38

我也愛喝可口可樂

版主回應
我是還好啦因為有氣我很容易脹氣 2014-09-04 12:35:07
呂懌 2014-08-21 13:56:11

(大笑中!!) 小狒狒.. 很用力的形容 XD
哥哥外表看上去的確屬於文靜型的,
可是看你帶他往外跑時毫不掩飾地玩很好
這個落差加上你的形容
喜感爆炸~~~

版主回應
寶寳的個性很敏感超容易落淚
但玩瘋的時候真得是隻猴子!!!!!
2014-08-28 15: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