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讓【鼎王麻辣鍋】陪我度過寒流吧!!




元旦這幾天真得是冷到我只想大喊靠北!!!完全發自內心的抖上來這波寒流威力真得很強啊~~~既然如此元旦的第一天我就來發這篇鼎王麻辣鍋溫暖一下大家的身心靈!



話說十二月的時候剛好是我媽生日,計畫帶我媽去吃鼎王,不好意思我家窮苦慣了鼎王這種單點制的麻辣鍋不在平常消費的範圍裡,以往和同事聚餐吃過一次個人真得是對鼎王很有愛讚不絕口,這次下定決心要讓我媽也感受一下麻辣鍋界至尊的威力(但我媽不吃辣ㄟ很明顯這只是為了滿足我自己)。這天我們預約了下午要去SPA(就是之前發過的那篇生平首度按摩)搜尋了一下附近最近的鼎王就是光復北路上的光復店,雖然說我們預約11點半但大概11點就到了,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好險我們有預約!


 


因為太無聊所以在門口鬼混了一下!

 

這孩子很軟Q齁!!



 

寶寶很嘴甜的對我媽說祝阿嬤生日快樂!
還獻上無比濕黏的一個親吻讓阿嬤心花朵朵開~



等餐的時候發現很多人都會到鼎王外帶耶下次我們也要!!!



正在為我媽講解菜單中,話說我媽和乖乖都不太能吃辣所以點了鴛鴦,為了遷就我媽偶而想吃個鴨血和豆腐,麻辣鍋的辣度我還選擇小辣真是很沒勁~不過這天是媽媽生日還是讓她開心最重要!



白飯在櫥櫃裡,寶寶吃了兩碗白飯!
因為麻辣鍋的東西他完全不能吃好險只要給他白飯他就可以活下去!









一上來先招待ㄧ壺茶不要問我是什麼口味因為我失憶了!!
只記得淡淡的甜味讓人喝了很順口~



連茶壺都很重ㄟ要雙手才提得起來!





接著~~~跟我ㄧ起吶喊!!!鼎王鼎王鼎王!!!





看著這一鍋血海翻騰我整個都狂熱了好想尖叫啊真是個鄉巴佬~



我們叫的料不多(下定決心要吃鴨血和豆腐吃夠本)服務員直接幫我們把料下到鍋裡





這張是我們點的全部,很少我知道,因為我們擬定的作戰計畫就是單點少許然後狂吃鴨血豆腐吃到吐才准停手!







所有的料都平均下在兩邊





鴨血和豆腐真得好銷魂凹屋~~~真得好想垂淚啊鼎王我不能沒有你!!



為了省錢肉只叫一盤



我強力要求的就是要點老油條!!!老油條泡在麻辣鍋中不要泡太久趕快撈起來吃,還保有脆度的老油條吸飽麻辣鍋濃郁湯頭凹屋~~銷魂到簡直要翻白眼!!我妹在我建議下也吃了一塊當場只看見我和我妹捧頰大喊媽啊好好吃!!!







偶而還是要來點蔬果清腸胃降血脂







看著老油條我就開始發抖因為好吃得不得了!!!
吃鼎王一定要加老油條~~~



不記得續了幾次吃鴨血吃到有點噁心,後面請服務員加鍋底時加豆腐就好!







寶寶雖然不能吃辣不過他很樂意當小幫手一直幫忙添料~
寒冬送暖的鼎王真是讓人感覺到無比的有愛啊~~
打包後的鍋底依然是滿滿的料,請讓我大喊我愛鼎王!!!這包我們冰在冰箱,隔週帶回阿公家買了一堆火鍋料再繼續吃,持續一週都可以感受到鼎王的麻辣味我真是好開心好開心~

 









最後加碼送上在板橋大遠百鼎泰豐第二次用餐的照片,由於不知道該把鼎泰豐放在哪,既然都已經寫到同為鼎字輩的鼎王了那鼎泰豐就乾脆也一起寫吧,鼎泰豐難得才吃到,照片不PO我個人覺得很可惜!



話說這天就是晚上去新北廣場參加一童去漫步的尋寶蓋章換熊玩偶,為了趕晚上6點的場次我們晚餐提前到四點半進食,而且還是吃得下我們真得很厲害!





哦對了不要問我吃了什麼因為我失憶了!!!只記得有小籠包好像還有雞肉口味素食口味,至於食後感我也忘得差不多了不過不重要因為他是鼎泰豐!!!





寶寶在幫忙調製醬油和醋,他幫我調的很酸!!







這份是素食的我只能說我還是愛吃肉味







乖乖到鼎泰豐還是吃乾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寶寶一定要吃飯所以點了份排骨炒飯,話說我真得希望可以加點醬油可是我好怕他跟我多收費我會哭!



一次獻上雙鼎希望大家會喜歡~~~
祝大家新的一年吃得飽飽睡得安康平安如意!!!








米寶 2014-01-28 16:38:29

吃了鼎王以後
我就不太吃其他的鍋類了
這年記吃東西
不能浪費胃
哈哈哈

真的 鼎王真是好樣的!

版主回應
我也很希望我身體的每一斤肥肉都是由鼎王貢獻
可是這樣會花很多錢!!哈哈哈~
2014-02-05 08:07:02
好攝客-------小煌 2014-01-05 22:27:10

鼎王真的很夯。

鴨血多到嚷人懷疑是不是化學製作的。。。。。

版主回應
不要說!!!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 2014-01-07 12:16:40
FAFA 2014-01-04 23:41:48

都是我還沒吃過的~~~

版主回應
你年輕嘛!!!一定會吃到的~ 2014-01-06 13: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