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聖誕樹特輯。台北的聖誕樹我來遲了



話說這篇聖誕樹收集的文應該是預設在聖誕節當天發文的,但請原諒我的極度嗜睡(天啊~~~我最近到底是怎麼回事!!!)晚上陪寶寶一起八點半躺上床,心想著等寶寶睡著我再爬起來打文章,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一路昏睡到隔天早上足足睡滿十個小時我是豬嗎我是一個成人啊我怎麼睡這麼久!!!

直到102年都要過了我才突然驚醒啊~~~我的聖誕樹特輯!!!雖然應該沒有人在期盼我發這篇文啦不過一直停在待發佈列表上自己看了也很啊砸還是早點發一發比較好!

所以102年的聖誕樹特輯就從101開始繞起吧~







話說我去台北拍聖誕樹是分成兩天拍的,一次是十二月初第二次則是月底才去,可以發現天氣有超級大的轉變最近天氣又濕又冷冷到很抓狂怎麼會這樣!!!



今年101聖誕樹是由agnès b贊助,亮片會隨風起舞哦很翻騰哦!





不過金黃色的呈現還是很美的!



接著來到ATT前面,白天拍不出夜的美,其實晚上有燈飾加持真得比較美!









這間是新開幕的ZARA家飾,我想我應該買不起*唏噓*

話說在我拍聖誕布景的同時寶寶也在做小模特兒,讓我猛按快門超好笑的!
不要問我這些姿勢是誰教的?完全是他個人的靈感!

 

 

 

 

 

真是不好意思寫著寫著就變成寶寶的寫真集大放送金拍謝!讓我們繼續往下go~



點燃生命之火固定每年都有!



然後來到信義新光三越百貨群雄佔據區,這天來得有點早百貨公司都還沒有開門,以往都是聖誕木屋的造型今年換成大型聖誕樹感覺也不錯啦可是我還是喜歡小木屋因為我想每年都來拍ㄧ張當紀念!



只好先這樣囉!



隔了將近一個月天氣越來越濕冷我們又跑來拍,那就還是從這棵聖誕樹開始吧!上次因為來太早尚未開放,這次我們有進去裡頭看看哦!



地板的設計是鋼琴琴鍵!

 

還有哈哈鏡哦!!!





最後來張合照吧!!!哦對了拍照當時我感冒還沒好所以仍然戴著口罩,現在感冒已經完全復原,我只期望寶寶的感冒快點好啊他瘦好多媽媽一公斤都沒瘦我心碎~~~



在百貨公司裡頭也有各品牌的聖誕樹佈景





A8前的這棵也滿不同於傳統聖誕樹



這是櫥窗內的布景





過條街我們要進去貴婦百貨囉!







貴婦百貨依然客人很少超安靜的,走在裡頭我好怕大小聲啊完全沒有逛百貨公司的感覺比較像是藝廊!





貴婦百貨的聖誕佈景一向很與眾不同!





其實我本來想置中拍,但在我沒照到的畫面右側有對小情侶,女生背靠著樹,男生一直在幫女生拍照,我只好把右邊給犧牲掉了!



我是想營造出有氣質的感覺但很明顯只有殺氣,還有請忽略有個孩子一直在我身上爬!











這張想營造出向左走向右走的感覺,無奈乖乖不是金城武所以我們看起來就像兩個背對背的路人甲乙!





我很想拍三人合照可是寶寶真得很不配合啊啊啊啊啊~~~



哇哦~是名牌!!!很明顯我是鄉巴佬沒錯!!!



愛瑪仕的聖誕樹也很有質感,樹底下的包裝盒很吸睛!







這是膠囊咖啡耶好可愛有趣!!!



這個也是櫥窗!



用購物袋和包裝盒懸空建構成的!!!



這家馬卡龍很貴的!!!我看看就好~







到處都看得到SKII的聖誕樹反倒有點普通











很快的走到阪急,今年說老實話我覺得好像各家百貨公司砸在聖誕樹上的預算有比較少的感覺耶,難道把預算都投入到燈飾了?







麵包店前的聖誕樹很有趣哦!!!



是法國土司耶!!!我妹還問這之後還能吃嗎??我想應該不行吧!









這尊聖誕樹好蘿莉!





這聖誕樹在專櫃裡,我不好意思偷拍所以直接問專櫃小姐,好險他說可以拍!







這好像只是個紙板





很快的我們上到阪急2樓的戶外廣場,這兩尊怎麼感覺去年有看過?



戶外的泡麵屋很巨大哦!!!!超促咪的~
我妹還大喊我小時候最愛吃的口味就是鮮蝦魚板!





最後就用聖誕樹上的魚板來說掰掰吧!!!
祝大家遲來的聖誕節快樂以及新年快樂~~~








丫頭 2014-01-02 03:36:59

好佩服你的毅力喔~ 信義區的聖誕樹都被你收來這裡了!
你家寶寶很會擺喔!

新年快樂喔

版主回應
寶寶願意擺姿勢的時候很OK
但耍脾氣的時候就只想躲在大人後面
完全不配合!!

謝謝~也祝福您全家新年快樂!!!
2014-01-03 12:31:33
將將 2014-01-01 23:55:17

WOW
聖誕樹百百種耶!!!!!!!

我喜歡前面~你站在欄杆旁~寶寶蹲著那張
很有劇情:))

版主回應
我的劇情最後完全遭驚ㄟ哈哈哈哈哈哈~ 2014-01-03 12:29:02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1-01 23:42:34

金牌又蒐集了好多聖誕樹喔
今年貴婦百貨的很特別
本想去看
一直排不出時間
加上前些日子都陰雨綿綿
可惜阿

版主回應
對啊元旦之前的天氣真得讓人筋骨都酸痛了超不舒服的~~
好險最近又好一些又開始活蹦亂跳!
2014-01-03 12: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