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失落的擎天崗照片終於救回來了!!



是的,上週末跑去擎天崗回來之後發生了一件慘劇我在臉書上有哀嚎!我把記憶卡插進讀卡機之後想來存一下擎天崗拍攝的自以為矇矓美照,可是電腦卻讀不到照片,我用乖乖的電腦直接插卡不透過讀卡機這樣也讀不到照片,後來我的神之手莫名奇妙的就把記憶卡給格式化了*師爺吐血*

這麼憂傷的大件事當然要放在臉書上靠腰一下,我朋友同事立刻傳給我幾個不同的軟體可以把照片救回來,我前後試了幾個軟體總算是救回了約98%以上的照片我好想哭,這個軟體好神奇我想抱她大腿,居然連格式化之後都可以救也太神奇了科技果然始終來自於人性啊啊啊啊啊啊!

既然這麼峰迴路轉的照片都可以救回來那當然要插隊先來PO這篇文以茲紀念!哦對了如果覺得我怎麼一個禮拜都沒有發文有點想念我的話也不需太奇怪,純粹只是因為晚上太好睡我根本起不來(身為一個成人從晚上九點開始睡到快七點是不是睡太多了?)



雖然溫度沒有很低算是很舒適的溫度,但一下子從平地上來總是會擔心寶寶會不會吹到風冷到?先給他披上我的外套,走幾步路之後他覺得有點熱才脫掉!



山上的氣候總是瞬息萬變突然就起大霧也突然就消散



我們決定繞著環形步道稍微走一下就好因為肚子很餓中午很想吃火鍋!







話說擎天崗的草原真得很多牛屎份量都很大,寶寶對於屎很敏感沿路不停的大叫『有大便!!!有大便!!!』本來我們前面有一對父母帶著小女生,被寶寶尖叫聲吵到爸爸一把扛起女兒快步離開*鞠躬對不起*



其實現場沒什麼味道完全就是很清新的空氣大家可以多吸幾口平地吸不到



走著走著就一陣大霧襲來瞬間霧茫茫









霧沒散開我們都不知道原來路的盡頭是什麼





話說這件黃色的褲子我買一段時間了可是一直沒有勇氣穿出門(下半身穿鮮艷很顯胖我知道)怕我壯碩的下盤更粗壯所以我幾乎下半身都是買深色系自以為這樣可以看起來瘦一點(前一陣子很流行的碎花貼腿褲我就完全不敢買來穿我很有自知之明),某天就買了這件黃色褲子想追上馬卡龍風潮,但我真得沒辦法穿出門就是因為怎麼照鏡子就覺得這大腿粗的太囂張!!!想說不如等我瘦點例如明年再穿吧,但左思右想萬一明年比今年更胖呢?心一橫就還是跟黃色小鴨寶寶一起當做偽親子裝吧!至於乖乖我本來也想叫他穿黃色系但他衣櫃更貧瘠那就算了吧~







突然這麼近距離看到牛原來大家都會舉起相機拍照ㄟ!雖然我阿公家在鄉下但其實牛也不是這麼常常可以見到(小時候倒真得很常見但後來耕田也都用機具了牛就很少養了,我阿公不吃牛就是因為務農的關係)





寶寶看見牛很興奮又一直大叫,為了制止他大叫我們說如果一直大叫牛可能會興奮你又穿這麼亮他可能會追出來哦!寶寶聽了更興奮大喊『牛~快來撞我!快來撞我!!』當場我臉都綠了~



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牛,寶寶真得整個超激動的!!









可能是因為霧太濃郁的關係所以其實不好對焦耶拍出來都這樣迷迷茫茫的





走著走著寶寶就會看著地上因為他很擔心會踩到屎



我很少上來陽明山原來擎天崗這麼熱鬧沿著路徑一直到對面山坡草皮上都是人








大概走到一個至高之後我們決定要回頭因為已經到了吃午飯時間,
身為餓不得的一家人我們立刻決定要下山吃飯



就在這裡拍張全家福吧!!





可是黃色小鴨黃寶寶很難控制啊@@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又起了一陣大霧,我妹帶著寶寶走在前頭很快就看不見人影





眼看只剩夫妻倆人這麼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當然要好好來把握一下,
我幫乖乖拍了好幾張自以為的帥照↓↓↓(請看底下)









有沒有陽光!!有沒有帥!!!
當年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一定是吃了符仔水)就很被乖乖煞到然後非常非常猛力的追求了乖乖(喔我說出來了)追求了好久終於乖乖被我吃到手哈哈哈哈*叉腰*

接著應該要換我了所以把相機交給乖乖,務必要拍出嬌妻的美麗!
結果~結果~這位大哥他只拍出我的哀愁啊!!!

 

不是上面這樣沒對到焦的,就是下面那樣齜牙裂嘴的~


我很生氣!!
我很慎重的說我~很~生~氣~
乖乖說這沒辦法不能怪他完全是臉的問題*師爺吐血*





山上雖然溫度很舒適但紫外線太強還是要加強防曬才不會曬黑哦!





最後就用到此一遊的照片來說掰掰吧照片救回來真是太開心了!!呀逼~



回家的路上老子孩子都睡著了只剩強人媽媽還有體力可以開車回家,而且乖乖身體真的很弱,回家之後他說他頭很痛一定是因為在山上吹風吹太久@@這位先生真的很需要多多鍛鍊身體啊~







海裡來的魚 2013-10-18 14:36:11

哈哈哈
我一下子沒認出來還想說應該是你們家的別人哎

版主回應
哈哈~不過我老公睡成這樣是有多累??? 2013-10-21 12:56:35
海裡來的魚 2013-10-16 13:36:00

最後一張照片在臉書看到時
我整個就是認不出來那是誰
原來是乖乖先生無誤(恍然)

版主回應
除了我老公還會有誰???? 2013-10-18 12:44:09
艾伯特 2013-10-12 23:23:13

這位媽媽太強了!妳家乖乖最後好像真的是被妳擄走的,有下迷藥喔。。

我也要帶我女兒去那走走^^

版主回應
是不是~烈女怕纏郎這招顛倒過來也是ok的!!!哈哈哈~ 2013-10-16 12: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