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majimaji集食行樂】&【BRICK Works】樂高積木主題咖啡館



某天早上吃早餐看報紙的時候無意間看到majimaji集食行樂的介紹,最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憑現場不限金額消費發票都可以免費搭乘旋轉木馬一次,再加上又看到在集食行樂廣場上還有許多很有趣的店家例如好丘和積木餐廳,加深了我更想帶寶寶去的念頭!



這天早上因為提早出門所以很早就抵達圓山花博,大概是十一點營業而我們約十點就到!!!這一個小時就在這裡頭鬼混兼逛逛~



最最想搭乘的旋轉木馬!!!



時間太早店家都還沒營業





本來想叫寶寶幫我們拍合照可是寶寶拿著相機不知道跑去哪裡把我們拍得好小,只好請乖乖拍了~既然時間還很早我們順便研究一下等會要吃哪些小吃,而且我們擬定的作戰策略就是要吃很多家但都點一份這樣可以拿到很多張發票!每一張發票都可以玩一次旋轉木馬哦!!!

 

 

 

 



好丘的貝果很出名我本來打算離開時要來買但我居然忘記了@@





凹嗚~我其實很喜歡吃貝果啊!!!



小吃街的部分因為還沒到營業時間所以很冷清,但走到靠近捷運站的入口卻發現是人聲鼎沸,好像是什麼農特產品的展售會。





這個拍照五十元的意思我不是很了解?是指抓起來拍合照要五十元還是說拍到就要錢?我先說哦這張的意境是我在拍寶寶和另一個小朋友蹲在地上看玻璃箱裡的東西,我不是在拍玻璃箱裡的東西哦!!!(很明顯吧我是正義之士ㄟ這點小便宜我不會貪的)(老闆你相信我啊我是正義的婦人不是蕭貪的婦人啊啊啊啊~~~)





走到親子館前面剛好有活動不過我們又走馬看花的走過去了



看到有街頭藝人賣造型氣球我們讓寶寶去排隊順便捐獻







通常我都是捐五十元,之前有次我帶寶寶去造型氣球時看到前面的人可以指定款式,所以輪到我時我就說我要XX(我忘記我當時說什麼了)但是對方說那個要比較多錢要一百塊哦!(意指明明寫自由捐獻的錢居然還被指定要一百塊,自由捐獻是一回事但被限制價錢要多少以上我個人有點不爽所以後來就只要個基本款的但也要五十元啊乾)



寶寶拿著氣球很高興的和氣球叔叔照相,祝你生意興隆!





由於天氣很熱我們走了老半天決定買罐冷泡茶
(居然沒有發票!!!)



在圓山花博裡頭有間神農市場我個人也很有興趣





裡頭販售的大多都是有機食品





東西這樣陳列一罐一罐的就感覺很好吃!















好的~畫面一跳就跳到吃飽飯的殘羹狀態!
以上這些都是跟不同小吃店家買的~







 

拿著發票寶寶高興的親吻發票還發出啾啾的聲音!
他太開心可以坐旋轉木馬~



假日的營業時間是十一點,廣場內所有商家的發票都可以兌換搭乘旋轉木馬





讓我想想上一次讓寶寶坐旋轉木馬是什麼時候?啊~居然是清明節的時候去義大世界玩有坐過旋轉木馬,然後就再也沒有了!!!一次讓寶寶用掉三張發票坐到開心坐到屁股痛坐到這輩子不敢喊要玩旋轉木馬!!!



趁寶寶玩旋轉木馬時我們買霜淇淋來吃又多一張發票



看到這張照片我也很吃驚,畢竟單臂支撐寶寶是會死人的!!!



玩了三次旋轉木馬也該稍停一下因為我頭也暈了,接下來來去積木餐廳,這間積木餐廳也算是集食行樂廣場裡的亮點之一!





之前在收集資料的時候我有想過要買蛋糕來吃因為上面的裝飾品是積木造型的,可惜店內座位都坐滿!





本來以為積木餐廳很大結果其實超級小一間的,裡頭擠了滿滿的大人小孩超級擁塞!



但優點就是這些積木可以隨便你玩!




現場還有專人積木教學哦!



人真得太多了@@空間也不是普通的小,現場還展示出很多樂高積木的作品

 

 

 

 

 

 



乖乖手上拿的這包面紙我想我有必要解釋一下,在我們吃飯的時候有個看起來穿著破爛的人來推銷衛生紙,按照我的慣例我應該會想買不是要證明我心腸多軟或是心地有多善良,而是純粹認為行小善只是舉手之勞可是卻可以幫助一個人讓他有飯可以吃,但之前有幾次被騙過也常常在新聞上看到利用路人的善心而詐財的案例,莫名的我也開始比較不捐錢買東西了!以前在台南唸書時我曾經在火車站買平快車票要回台北(我超摳門的為了省錢總是搭平快從台南搖回台北),看到有個人一直向買票的民眾撘訕,輪到我時他用很急很抱歉的口氣對我說可不可以借他錢(金額我不記得了)讓他可以買車票回家?當時我是個吃穿用度都得靠家裡的大學生一個月的生活費我媽只給我四千塊我可以活一個月還存錢去考汽車駕照,後來我真得掏錢給他,他還很驚訝!

我扯太遠了來來來回到衛生紙,後來我們沒有跟這位先生買衛生紙,我妹說仔細看他好像真得是殘障ㄟ,讓我心裡好過意不去我剛剛怎麼會擔心對方是詐財呢?就算詐財是可以詐得了多少錢?幾度想要在廣場裡找看看他跑去哪裡我要跟他買不然我心裡覺得我人好壞!但後來我們一直呆在積木餐廳裡頭,直到我帶寶寶出來上廁所時看到乖乖坐在外面,我拿包包時看到衛生紙我好驚訝,乖乖居然跟他買了!!!摳鬼乖乖掏出錢買善心衛生紙!!!(他應該是不好意思拒絕對方吧)我覺得乖乖花了一百元買衛生紙之後讓我超開心感覺我心中的歉疚有被撫平~

 

準備要離開前我們帶寶寶去用掉最後一張發票!





 



後來我檢查照片時我問我妹為什麼要和我媽站這麼開?我妹說因為要拍到寶寶!
寶寶在後面的旋轉木馬上!



寶寶還想繼續搭乘但我們已經用完所有的發票了而且也不想再繼續消費下去,所以寶寶心情不好,悶到用氣球擋住自己不願意拍照!



下次提醒我不要這樣穿看起來好像懷孕腰腹好腫下盤超寬@@


majimaji集食行樂 園山花博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悄悄話) 2013-09-21 16:37:26
cevilla 2013-09-20 22:34:19

是抓著它一起拍照的費用啦~
泰國也很多這種的

版主回應
是齁~那我們這樣應該不算合照齁!! 2013-09-27 12:19:43
呂懌 2013-09-20 20:15:37

mini legoland~~
LIKE~!!!

版主回應
係不係~~~小孩去到哪裡都超奔放超投入的!! 2013-09-27 1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