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誠品綠園道】舉牌小人我來了!!!



舉牌小人我來囉!!!!(吶喊)



是的,舉牌小人在綠園道的新聞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也在新聞台看到滿多網友都去朝聖過了,鄙人身為愛哭愛對路的路隊長怎麼可以不來去呢?為此我和我妹事前沙盤演練了一下路線圖(因為我們是外地人又有車程的考量所以時間要抓很準)我們預計的計劃是上午到綠園道之後把車停在勤美誠品,根據網路上查到的資料顯示台中人假日起得晚,如果我們十點以前抵達的話停車場應該還會有車位,的確我們到綠園道的時候大約是九點半人潮真得不多,停好車之後按照計畫是沿著綠園道可以依序拍到全部的舉牌小人,終點是金典酒店。午餐我們要吃廣三sogo,原因是因為可以上上廁所吹吹冷氣溜溜小孩玩一下玩具;下午茶我已經電話預約了下午一點要來去位於明義街的小梗甜點,為什麼選一點這個時間是因為小梗的營業時間從下午一點開始,我們家凡事喜歡早一點,早一點到可以早一點吃完不用跟人潮擠。從小梗甜點再走回勤美誠品距離約只有700公尺實在太讚了距離好近啊~吃完剛好可以回家絕對是非常完美的一天!



勤美誠品的舉牌小人是充滿愛的LOVE,看到時我們都尖叫了~



而且!!!我們也有自製牌子要來舉!!!
我妹妹的工作跟電腦繪圖美工有相關,計畫好要來拍舉牌小人時我妹說不如她也做幾個牌子以後我們每到知名景點就來舉牌!是不是很有趣~是不是很好玩!!!!!本來是要全部的人都入鏡但我妹帶了腳架卻忘了帶固定器總之也不能定時自拍了,反正這是第一張先派乖乖幫我們拍,我們先暖身一下!



拍的時候其實真得很害羞好怕有路人走過去更怕的是路人對我們指指點點啊~~





經過嚴重考驗膽量跟臉皮厚度的第一關之後我們繼續往下一關挺進,台中有綠園道真得好棒啊我好喜歡綠園道的氛圍!





勤美術館夏日藝術季每日展出時間是下午兩點之後,我們有點趕時間所以下午就得走,只好和這些很有趣的大盒子們說掰掰!





經過一間店面綠意盎然,爸爸抱著小朋友感覺好有愛!





然後我們頂著烈日慢慢走到勤美術館的地標前了是切片西瓜耶哈哈哈哈~



這次我們找了路人幫忙照合照,由於太陽太大所以動作必須很迅速要快要狠要準!我拿著相機找路人,然後我妹火速分配牌子大家各自站好就定位,拍完之後立刻收隊拔腿飛奔快閃閃到樹下陰影處。這次拍起來感覺稍微比較不丟臉可能是因為習慣了!但指指點點的路人還是有不過我隱約聽到耳語幾乎都是說『她們還自己帶牌子ㄟ好特別哦!』所以應該不會覺得我們吃飽太閒吧?還是真得覺得我們吃飽太閒?

據說舉牌小人的身高有120公分,可是寶寶應該沒這麼高啊怎麼看起來差不多?還是我太久沒幫他量身高了我也不知道寶寶到底現在幾公分!



看到這個搜尋好有趣拍一下拍一下~



然後過個馬路走到金典酒店,赫然發現舉牌的字變成中文了ㄟ,之前在網路上看的時候有中文嗎?原來這些牌子還會更換的!



既然有夏天的牌子那也來舉一下!



附帶一提,這裡的人潮比較多畢竟在中港路上,乖乖有包袱要背有顏面要顧,他只願幫我們拍照不願加入!



金典酒店前的這支唉呦掉在地上了啦當然也要拍一下!



請一位經過的小姐幫我們拍合照,不過她好像連幫我們拍照也很害羞,看她接過相機的樣子有點遲疑!莫非是覺得我們這一家人有毛病怎麼不去吃藥看醫生卻跑來舉牌呢?



按照計畫應該準備要去對面的廣三sogo了,可是進行的太順遂時間居然還不到十點半,鬼混的同時我妹透過玻璃窗發現金典酒店的一樓大廳裡頭也有舉牌小人ㄟ,而且十點半就開放營業了所以我們決定等下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中~



乾等的滋味太難受,我和我妹火速的飛奔到對面7-11買了三支冰,並且打死不買先前新聞鬧很大的那款拒絕融化的冰寶寶(就是什麼什麼鮮乳蛋捲冰淇淋),而且老實說好了,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吃便利商店販售的冰棒了!



來做個紀念吧!咖擦~
寶寶仍在咳嗽中我只同意他 舔一口!

事後我妹才跟我承認,由於我當時沒有注意寶寶,我妹故意給寶寶多舔幾口,她想說舔冰棒又沒關係,寶寶舔了一口之後我妹又繼續把冰棒嘟到寶寶嘴邊,寶寶很吃驚的說『可是媽咪說只能舔一口耶!』我妹仍然往前嘟,寶寶還是無法抗拒誘惑於是又小小舔了一口,我妹繼續往前嘟,這時乖乖突然看了寶寶一眼(不要問我跑去哪裡,我坐在一個角落吃冰)問說寶寶你在做什麼?然後寶寶就再也沒有舔冰棒了任憑我妹想要把冰棒嘟進他喉嚨寶寶也不肯舔!

我妹是很欣慰很佩服的說寶寶真得很聽話!但我比較想掐死駱阿伶啊~~~



原來COOL跑進金典酒店B1啦好險我們有發現不然就錯失了~



B1好像也是誠品齁我有點搞不清楚不過金典酒店好有質感哦~





一樓也有舉牌小人不可放過!!!



這樣就收集完成啦~~~好開心好開心!!



下午我們吃飽飯也吃過甜點之後(小梗甜點我應該會放在下一篇寫)我妹說剛剛沒有在西瓜前面拍,只有拍到舉牌小人,地標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所以下午我們又走回來,下午好熱好曬啊我快死了~



剛好看到有人在拍照立馬請他幫忙,這位先生很配合相機遠近各拍一張,我妹說手機也要拍一張他也很配合!



好開心啊~~~~舉牌原來會舉上癮耶!!!




















































以下是一些比較不合格的照片,這張我本來是要叫乖乖把寶寶抱高跟瓢蟲對看,但太吃力了乖乖全身都在發抖!



這張的意思是寶寶很愛玩



本來我們想站在小人旁邊,但仔細看了才發現上面說禁止攀爬及踩踏,不好意思小孩動作太快了立刻把他叫下來!

 

想跟寶寶拍個合照可是他好難控制!!!



一開始要舉牌的時候寶寶還不太會牌子老是歪歪的



只好幫他拿著



這張全家福也拍了滿久的好怕後面等待的人忍不住罵我們啊~~~





在金典酒店B1我們又休息了一下上上廁所吹吹冷氣然後才去對面的廣三SOGO吃午餐



可以拍到舉牌小人超開心的!!!怎麼這麼可愛啦~~~~



















橘子色 2013-12-03 12:54:39

因為你的啟發,
所以今年底的學校運動會,
我們學年就要來舉牌了!!

版主回應
哇~~~好期待看學校運動會的現況啊!!!! 2013-12-09 12:32:33
okii 2013-08-28 15:14:13

畫面用玩具模式的話,不知人是否也會變成舉牌小人!?

版主回應
玩具模式是手機內建的嗎???
(我好脫節啊我不知道什麼是玩具模式@@)
2013-09-04 12:49:46
。奕軒。 2013-08-26 05:49:57

你們真的太炫了!

我都想衝去跟你們一起舉一下愛寶寶的牌子了!:)

哈哈哈,而且收集這個好開心唷!

台中真的是好地方也!

尤其是勤美那附近,整個超好逛的啦!:)

版主回應
下次下次!!下次加入我的舉牌大隊吧~~
勤美那附近真得很好逛ㄟ我愛我愛!
2013-08-29 12: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