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生活中的【曉確幸。LIGHT HOUSE】



平常沒事瀏覽網頁我最喜歡最注意的訊息莫過於各位大家的旅遊報告/美食評鑑及育嬰教養筆記,某天我又在網路閒逛的時候看到很多很多人推過的【曉確幸】位於西門町新開幕沒多久的這棟neo WEST大樓中,neo WEST其實都是餐廳,除了二樓的曉確幸之外還有麻布茶房、卡布里喬莎、瓦城和勝博殿......,是飲食的聚集處,位處西門町這麼年輕味的地方我覺得我現在只有18歲!!!





由於曉確幸不接受預約只能現場排隊,所以我們11點之前就趕到並且看到很多人已經在排隊了!



我們在門牌處一樓排隊,時間還沒到,通往二樓的鐵門還沒拉開,所以大家站在外面等,旁邊是SEIKO!





為什麼我要提到SEIKO?因為後來我閒閒沒事沿著一樓走到轉角處,發現在中華電信店面旁邊居然還有個出入口,我繼續往裡頭走看到有個服務生站著,我問了一下曉確幸是在哪裡排隊?他指了一下內部有個手扶梯,服務生說搭手扶梯上二樓就可以看到店面!



意思就是,在一樓傻等的是傻子啊!!!!快點上二樓排隊啊~~~
提早到的人兒啊~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在營業時間未到鐵門未拉開的情況下,記得不要在SEIKO旁邊的入口傻等,要從中華電信旁邊的入口走進去,直接上二樓在店面前面排隊才是王道!我立刻摳我媽我妹快點轉移陣地快快上樓~~(很怕吃不到)



果然~~~在我們之前已經有3組人馬在排隊了!!!





服務生會先跟排隊的人登記名字及電話,依順序帶位!過了幾分鐘之後本來跟我們一起在樓下傻等的人才上樓(因為鐵門拉開了)一上樓看到已經有人在排隊我相信她們一定也很傻眼!!!



稍微等了一下就換我們可以進去囉~~~再此我得說一件事,她們的帶位法我覺得怪怪的,第一組客人帶進去之後就定位,服務生送上菜單,然後就請客人先看看菜單稍後再點餐;後面還在入口排隊等待的人就想說恩~接下來應該換我了,結果不是ㄟ~服務生們不知道在等待什麼過了一陣子之後才繼續帶第二組客人入位!據她們的說法是這樣才可以錯開客人點餐的等待時間,但在我們之後的客人(照順序的話算是第五組)居然候位時說要等20分鐘,客人們都傻眼了,因為明明座位就很多,第五組一定也有位置,卻還要再等20分鐘!!!



不解吧~我也很不解!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還是進去了!(耶)
這個鑽石型的櫃檯雖然很吸睛但我個人覺得並不美!



我趁還沒有客人的時候先照了幾張照片,採光還不錯!



桌椅都是木頭的很有質感







 

等下就可以吃到夢幻蜜塔了我好興奮!!凹屋~~~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一翻開就是全彩兩大頁,我好餓我好餓!!

















除了義大利麵和燉飯之外我們當然要點蜜塔啦!!!





蜜塔口味有鹹有甜我們各點了一份!





加價可升級為A、B套餐,飲料都選最基本款的沒有再加價!



套餐附的沙拉用杯子盛裝,淋醬有點少味道偏酸!









濃湯很基本款口味



【奶油野菇阿弗列多義大利麵】NT220



義大利麵煮得稍硬不會太軟,但醬汁有點太少了所以吃到最後好乾!



【煙燻豪野鴨松子青醬燉飯】NT280



這名字我一開始有笑出來,因為鴨子的名字叫做【豪野鴨】我一直以為只有豪野人沒想到鴨中極品高富帥叫做豪野鴨!上網查了一下豪野鴨來自宜蘭,豪野鴨鴨種來自英國櫻桃谷,空運來台繁殖之後以宜蘭豪野鴨行銷!



我不太愛吃青醬因為我很怕青醬會卡在我牙縫我有包袱要背!結果我妹點了~這道燉飯的青醬感覺蒜味好重,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啦我不挑食很好養(自認為),然後高富帥的豪野鴨肉質真得有比較軟ㄟ顏色也好櫻桃紅!





奶酪是點套餐附贈的,給寶寶吃了!因為我要留胃吃蜜塔!!!



【藍紋乳酪奶油蜜塔】NT210



鹹口味蜜塔我點了這個藍紋乳酪口味,點餐時服務生有先提醒藍紋乳酪味道較重一般人不太接受,有吃習慣乳酪的話再點比較好!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媽不吃乳酪ㄟ我好不孝哦~因為我不知道我媽愛吃或是不愛吃什麼,我以為我媽愛吃魚頭和雞翅那種很難咬的地方,長大之後才知道小時候她會這樣吃是因為要把肉多的地方給我們吃我好感動~~~(淚)但我還是覺得我媽真得很愛喀雞翅啊~~~



蜜塔原來其實就是煎的鬆餅,但比起常吃到常看到的(例如米朗琪)又不太一樣,他的組織更緻密更細口感較濕潤,吃下肚之後飽足感很夠!



我媽不吃這個口味,寶寶也是,所以只有我和我妹吃!



【仲夏野苺冰淇淋蜜塔】NT260



凹屋~~~菜單上的圖就是她(我私心覺得它是她,這麼可愛當然是女性)
仲夏野苺冰淇淋蜜塔我要為你尖叫!!!



太可愛了啦~~~拍起照視覺效果好讚哦!!!





樓高三層,中間夾上大量的鮮奶油、苺果,最上還有一球冰淇淋!
熱愛甜點的少女們,給我尖叫!!!!





吃起來好滿足哦~~~雖然說我們已經撐飽了這個幾乎是用硬塞的,所以感受到的美味程度有扣分(畢竟我們真得吃太飽了)但我得說甜點真得能撫慰心靈啊~~~我人生滿足了!!!







我媽和寶寶都有吃~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寶寶吃白米飯配上一些鴨肉!



甜點他也吃了









他比大姆哥說讚!!!



這張是請服務生幫我們照的!



我妹用手機拍上傳到臉書的合成照!
拍得好棒哦~我妹好厲害!!!



離開時整間店已經坐滿,後面再來排隊的客人起碼要等2小時!
所以~趕早場是對的!!







其他樓層也都是餐廳但我不知道開放營業了沒??



吃飽飯後寶寶想去拉屎,幫他包上尿布之後他要找個很隱密的地方躲起來,我們決定帶他去廁所!





廁所鏡子的擺設讓仕女少女們均可同時照到正面及背後,唉呦原來我後面的髮型看起來這麼沒型!!我一年剪一次頭髮其他時間都放給頭髮亂長難怪我這麼滄桑啊!!!





等待寶寶拉屎時間很漫長所以我們一直在亂亂拍


寶寶飯吃很多所以屎也很多,拉完的屎尖尖的像小尾巴一樣!!



午餐吃太多吃太飽要先休息一下,帶寶寶在附近玩泡泡機!





然後又去台大玩飛盤,本來是想拍杜鵑花的,但我們車才剛停好走沒幾步路雨就開始下,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拉著寶寶想快步上車回家,但寶寶說什麼也要扔一下飛盤才甘願(因為在車上已經講好要玩飛盤他很期待),只好讓他隨便丟個兩下也好!





在雨勢變大之前我們就離開了,本來想說玩飛盤加上繞台大可以消耗一下熱量的,結果幾乎沒動到身體!!!我妹隔天在臉書上說她站上體重計整個都尖叫了不敢面對,我個人比較聰明一點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量!!哈哈哈~所以不用面對發胖的現實(臉發青)




【曉確幸】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電話:02-2311-1391

Lazybone 2013-04-15 16:26:20

你兒都吃的那麼高興 我有被吸引ㄟ
我也要去啦

版主回應
他跟我一樣喜歡飯後甜點~
哈哈哈哈~
2013-04-16 08:19:06
青魚 2013-04-14 22:39:34

這家青醬是我看過最綠的了
是說~~~你們點了好多東西
通通KO拉~~~?
你家老媽好現代
會跟妳們去吃這些甜點

版主回應
是的~~~當然要全吃完!!!
只有鹹乳酪蜜塔我們剩了兩塊
因為寶寶不肯吃這個口味
我媽也不吃乳酪@@
而我和我妹已經吃不下了!!
再吃就會從鼻孔嗆出來了~~~~~~~
2013-04-15 12:58:56
強森媽媽 2013-04-12 05:52:04

這樣的帶位法大概是避免讓廚房忙翻了
以便保持餐飲的品質吧
可是讓客人等那麼久
一定是東西好吃不怕沒客源
他們才敢這樣做

那蜜塔看起來就很讚啊
甜點一入口心情就會大躍升

妳母親好年輕喔

版主回應
對ㄟ~你這樣一說我也覺得可能是
就像高速公路匝道管制一樣
流量上管制比較不會塞車吧!!!!

這果然是療癒系甜點啊!!!我有被撫慰~

我媽還滿年輕的
五十出頭而已!!
2013-04-12 1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