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03: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夏諾瓦義大利麵】我和Justy的初見面!



是的,新聞台ㄟ冰友們,看到照片我知道你們都很羨慕我,羨慕我可以和新聞台第一人氣美女媽咪Justy見面吃飯吧!!!哈哈哈哈(叉腰)(跩)!!!事實上,直到現在我在打這篇文還是無法冷靜下來心頭小鹿一直跳霹靂舞完全很不敢相信這是真得啊!!!真得很有一種小粉絲見偶像的感覺啊我好害羞我臉紅了!

算起來我和Justy也認識好幾年,從她還在唸大學時期我們就已經在新聞台上認識有交流,但真要我算我還真算不出來這樣是幾年的青春歲月?(說實話我連和我老公交往幾年結婚幾年我都還要想上一段時間)總之,我真得非常非常喜歡Justy!她人很好很善良我想大家也都知道,總之她在我心中超完美的是小仙女!!!

她難得回台灣而且雙圓也帶著一起回來,當然要約出來見面,雖然我不知道她想不想和我見面不過我很想(我真得很不要臉)所以就厚著臉皮約她,結果Justy二話不說真得答應我真得很想跪下來謝天!感謝上蒼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跟親愛的親家母碰面圓我心中的夢想(是的~我已經訂下粉圓當我未來媳婦了,請大家不要跟我搶!)





這次挑選這間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夏諾瓦義大利麵主要是因為我想Justy帶著孩子一起來應該會需要找個交通較方便盡量不需要轉車的地點會比較好,最後決定約這間她也欣然同意(Justy真得很好相處啊~)所以就訂了見面日期地點準備要來初次約會了!

我個人比較意外的是我知道Justy有點脫線但我不知道可以這麼脫線!她說她看錯時間所以提早了一個鐘頭出門,比我們約定的時間還提早了一個鐘頭抵達約定的捷運站出口!!!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還在公車上搖,預計大約還要40分鐘公車才會搖到站,瞬間我好大驚!但其實更大驚的是接到她的電話啦因為親家母人美連聲音也好聽,電話裡聲音聽起來好好聽真希望她可以多講兩句!(我好豬哥,掌嘴!)

然後我們公車總算到站了趕快打電話給親家母(這段時間親家母和雙圓一直在7-11混時間,7-11真得是我們的好朋友),遠遠的就看見親家母推著推車走過來,我好興奮開始揮手大叫~~~~~(不知道親家母會不會覺得我個人好丟臉不想跟我相認,可是我真得好興奮!見偶像也不過如此~~~!)



這間夏諾瓦義大利麵就在松江路上,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大約步行5-7分鐘即可抵達!







夏諾瓦的裝潢整個很鄉村風我個人覺得頗舒適,新竹店的裝潢也大概這樣!



這天是非假日,我跟Justy約11點半,一開始沒有客人,可是最後我們要離開時整間是坐滿的,所以建議還是先預約比較好(雖然說大家在台北討生活應該都很清楚在台北餐廳吃飯最好是都先訂位比較好)













我們坐的位置在靠近窗邊的角落裡,寶寶和芋圓坐兒童餐椅,但寶寶坐下去我覺得有點太滿了整個下盤卡好緊,但有芋圓跟他作伴我覺得他這天有比較穩定一些些!但親家母和媳婦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家寶寶有點過high啊~~~(因為媽媽已經過high了!最冷靜的應該是我妹吧!!)

以下先來看一下菜單吧,第一次跟Justy吃飯我好緊張!

















點餐+69或是109就可以享有套餐,但差在甜點和麵包



為了這次要見面我得說我真得很緊張很緊張,任何一個小粉絲要見偶像之前都是這樣又緊張又害羞又期盼的吧!而且還事先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親家母和雙圓當見面禮!!!但我想在此就不公佈我送的禮物是什麼了,送人禮物結果自己先公開的感覺還滿奇怪的,而且老實說我送的禮物還滿上不了檯面的(但我真得挑了好久)希望雙圓們喜歡!



粉圓芋圓兩姐妹真得很有規矩很有禮貌,但個性真得有很明顯的差異!可能是第一次見面所以粉圓相當害羞(媳婦好可愛)不知道是不是被寶寶嚇到因為寶寶一直飛撲熊抱,粉圓躲著但寶寶一直強力要把粉圓"揪"出來,第一次見面我覺得寶寶應該給粉圓很差的印象了吧......(唉)

芋圓年紀小所以可能對於相親場合(噗)比較沒有感覺,但芋圓我個人覺得好妙哦~她超有個性!我從來沒有看過兩歲小孩個性這麼鮮明的!我們在吃飯的時候臨桌一位客人拉椅子不小心頂到芋圓,那位客人應該沒有發現,但芋圓立刻轉過頭對她"嘿"了一聲,我看了覺得好好笑好妙哦!真得可以跟寶寶結拜做朋友ㄟ寶寶也是屬於糾察隊一型的!



然後親家母和粉圓坐在我對面,親家母眼睛好大好漂亮看著我我會害羞!!!而且看照片知道Justy很瘦小(尤其是在K穩的對比之下)但這一切完全比不上親眼目睹!Justy本人超級超級么壽瘦!她的臉好窄好小身體也超窄骨架好小,完全就是時下XS尺寸的少女ㄟ!雙圓的臉也都很小感覺長大會跟媽媽一樣是個小臉蛋美人!據說她們都是側睡,所以少女們快點抄筆記,想要超小臉千千萬萬要側睡,不要像我一樣仰睡這樣會睡成盤子大餅臉!



夏諾瓦的兒童餐具組顏色好繽紛小孩會喜歡,另外她們也有提供小孩的水杯是用外帶裝著的,不過我們都有幫小孩帶水壺啦!



我覺得這一切超不真實的~Justy本人坐在我對面ㄟ!





寶寶拿著相機幫芋圓照相可是他貼好近,芋圓好鎮定!



ㄜ~這位大哥你的雙下巴擠出來了!



這是寶寶照的芋圓!芋圓好可愛哦~不過眼鏡常常滑落Justy常會提醒她『眼鏡兔一下!』個人覺得聽到"兔一下"好親切哩!



這張也是寶寶照的親家母和粉圓,原來你也有在注意媳婦嗎?哈~



寶寶手上拿的禮物是Justy送的,而且還有送貼紙給寶寶,這完全送到我心裡ㄟ!我最近在給寶寶玩貼紙集集樂的遊戲,只要表現乖(例如自己吃完飯)就可以得到一張貼紙,這招對寶寶來說很有效他超愛貼紙,我還幫他買了本貼紙收集冊,話說我去文具王買貼紙收集冊時我好擔心買不到因為這感覺很像是上一個時代的產品!我小學時期超愛交換貼紙但不知現在小學生愛什麼!



《蛤蠣蕃茄海鮮湯》



《南瓜濃湯》
我覺得南瓜湯滿好喝的雖然說有點鹹,但裡頭還吃得到南瓜!



《凱薩沙拉》



飲料我和我妹各自選了果醋和拿鐵,Justy選得好像是伯爵茶吧我有點忘了!



帕尼尼餅是點套餐附贈的,網路上看別人的食記都頗推,而這麵包就給孩子們吃了!





粉圓芋圓一人吃一塊結果寶寶吃了兩塊!



粉圓雖然很害羞但常常會突然有驚人之舉,例如突然張大嘴這招我覺得也很好笑,其實粉圓應該很熱情的只是可能我們是陌生人所以她會害羞吧!



粉圓好可愛連喝湯也可愛~~~(大心)我要幫他拍照我都有先問過她的意見,我問『阿姨可以拍一張你喝湯的照片嗎?』粉圓就微微的點了下頭,然後開始喝湯,凹屋~~~我媳婦怎麼這麼乖巧啊!而且雖然親家母一直說她兩個孩子一直講話好吵可是她們說話其實很小聲,很有禮貌『please mom......』超有家教的!而且講到說話很吵這件事,寶寶才是講話王吧他聲音很大聲ㄟ!





《奶油燻雞螺旋麵》NT159

這道是兒童餐的內容,粉圓和芋圓分著吃,至於寶寶他還是吃白飯,是我先跑去買來的!我覺得粉圓芋圓好棒哦什麼都吃,像我帶寶寶上餐廳吃飯都還得看看菜單是否有飯類不然都得另外準備白飯,寶寶雖然食量大吃得多可是口味很單一,粉圓芋圓來什麼吃什麼我覺得才是乖寶寶啊!



《奶油素火腿鮮菇義大利麵》(素)NT180

我當時點這道其實是想說如果寶寶想吃我可以分給他吃,結果他不肯吃,只願意吃白飯!但好險素火腿是我的愛我很愛吃!



《香辣蕃茄羅勒斜管麵》NT170

我妹說有點小辣,味道酸酸辣辣,斜管麵硬度剛好!



《泰式香辣雞肉義大利麵》NT230

Justy吃到後來說這個好辣,其實我當時應該要跟她交換的因為我很能吃辣,但我不知我在幌神什麼應該要跳出來英雄救美的!但我可能不好意思問吧畢竟我已經吃了一大半了才說我可以跟妳交換這樣好矯情!





親家母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出來吃飯可是還是很優雅,粉圓很棒都自己吃東西,喝湯也慢慢喝不會喝到凌亂,芋圓其實也不會很愛亂揮啊我覺得超可愛!



寶寶這天我個人覺得吃飯的表現還不錯,10塊錢的白飯吃光光打發掉一餐真開心!



不過寶寶吃飽就想離開餐椅,後來寶寶坐在沙發上跟我妹玩Justy送的圖畫板,粉圓芋圓倒是從頭坐到尾超讚的!雙圓真得是幼兒界的模範生啊~~~

不過我妹後來說了一件事我覺得我有做錯,她說我在孩子們還在吃飯時就把貼紙送給芋圓好像有導致場面的混亂,害得親家母要顧粉圓要餵芋圓還要應付貼紙,當時我沒發現場面很混亂(一定是我還在走神)是我妹事後說我才有想到,在此跟親家母致歉,我的貼紙不該在用餐時拿出來的!



用餐到最後的時候Justy的媽咪也出現了本人跟照片一模一樣ㄟ
(我在說什麼鬼話)
而且還有送我小禮物我好高興^^



這是附餐的3道甜點,由左至右依序是優格冰淇淋→芒果奶酪→提拉米蘇









好的,接下來就是場面最最混亂的時刻!我們預計要離開的時候想請粉圓和寶寶擁抱一下,但粉圓真得很害羞所以不願意,寶寶在旁邊傻站ready很久!



後來寶寶主動出擊,他居然想硬拉粉圓,嘴裡還說著『來嘛來嘛~~~』我們都笑場了可是粉圓還是不願意!一定是寶寶看起來太粗壯了,秀氣的粉圓會害怕嗎?



最後粉圓只願意跟寶寶牽小手(牽一下)粉圓放開手之後,寶寶好像很留戀,居然聞聞自己的手!!!當場我們都笑翻了~~~



然後~~~我有抱到粉圓芋圓ㄟ!不過都被寶寶擋住了!



粉圓芋圓的骨架也是小小的長大以後會跟媽咪一樣都是身材很纖細的XS少女哦!



然後~我要跟Justy合照可是我真得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她本人好正好瘦,我站在她身旁跟阿爸一樣(大家都知道阿爸親像山吧)瞬間我羞恥心發作真得很不敢站在她身旁!尤其~~~她又是個超小臉,我是個仰睡的大餅臉啊叫我臉往哪擺現在要收也收不起來啊!



但是難得可以跟Justy合照ㄟ千載難逢一定要把握,即使看起來是她的兩倍大我也不管了!這張我有搭她肩ㄟ~



這張我摟她腰ㄟ!齁齁齁齁齁齁~我有心滿意足,我血液中的豬哥性格看見美女就會忍不住!我現在總算了解為什麼寶寶會這麼喜歡小姐了因為完全跟媽媽一樣啊!(請看下一張)





是的,因為媽媽很不要臉所以小孩也有樣學樣!原來寶寶的豬哥性格是遺傳我ㄟ~因為乖乖是個非常非常嚴肅剛直不近女色的人(我敢發誓,因為乖乖連他老婆都不肯靠近了)(泣~)但寶寶卻很熱情活潑又豬哥,想來完全是遺傳我ㄟ!



最後寶寶還是想跟粉圓來幾壘牽個小手但被粉圓閃過!



最後就來張孩子們的甜蜜合照吧!雖然以後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見面,可是這對我來說真得是個很寶貴很美好的回憶!





最後來提一下親家母送我的禮物



有芭樂乾



還有滷味



等公車回家時我們一直在討論親家母和雙圓,無非就是超有禮貌超有家教~靠腰親家母好瘦我現在減肥來得及嗎?

然後這篇剛寫完我忍不住快快發文,因為我直到現在還是好激盪啊~~~~親家母我愛你!!!





 
WitchVera 2023-09-17 08:05:45

能找到這篇也太驚喜,留言的版主也都是好角!假日安康

將將 2013-08-29 22:05:39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剛好在找尋下次全家出遊的地點,來參考你的紀錄~
結果看到標題寫道你們的見面會
讓我心癢癢就點進來了
哇!!!!!!!!!!!!!
這篇看得超級過癮的耶!!!!!!!!!!!!!!!
太晚認識你們了!!!!
錯過了好多喔喔喔喔

所以大家都是甜點控嗎XDDDDDD

版主回應
我跟我親家母還真得都很愛吃甜點耶!!!!!

好想知道妳們全家出遊的地點哦
有出去玩的話記得po出來參考參考~
2013-09-05 12:55:22
聖皇陛下 2013-04-16 09:40:17

我被煞到了@@

版主回應
你被~~~Justy煞到了????
但是她已經結婚囉~~~
至於雙圓也已經被下訂了!!!
2013-04-16 10: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