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宜蘭行》兩種工具遊梅花湖


宜蘭行的第二天,一大清早我們準備出門吃早餐!是的~各位雪亮的眼睛沒看錯~拎北這次有大突破!跟阿伶說好我們這次來宜蘭衣服要搭配好,這次我們走得是飄逸裙裝,我只能說我穿長裙看起來真得很不搭很怪很像人妖要去打排球啊~這件衣服從此被我打入冷宮以後再也不穿了!我裡頭穿那件長洋其實是無袖的,但我除了排斥露腿之外我還很排斥露手臂,所以又翻出了一件罩衫把胖手臂給遮好不然我怕會有人認為我危害善良風俗荼毒市容報警把我抓去關!我深深得覺得我還是適合走性格耍man路線啊~我認清了!



人在外地其實應該要品嘗當地小吃當早餐這才是出遊旅行的意義,但我們擔心我們吃早餐時寶寶沒事做會呱呱叫,於是還是找了間麥當勞吃早餐,大人悠哉看報吃早餐,寶寶可以去玩他的設施!


不知有沒有人會看這麼仔細?乖乖吃得是蛋餅!因為乖乖不太愛吃麥當勞,所以我們去附近的口夏口夏叫買個蛋餅給乖乖吃,人合不合群真得可以從這小處看出來,乖乖很明顯就是不合群!



第二天的第一站我們來到梅花湖,在梅花湖這裡玩了兩個鐘頭!



這間小熊書房就是吳淡如小姐開設的,我們去的時候還沒到營業時間,但我們想這麼熱門的店應該是沒預約就不會有位置的吧!





本來是想徒步走一走就好,結果我妹發現旁邊有腳踏車出租,我對於騎腳踏車有熱愛,於是我們就租了一台這種可以全家塞在一起的協力車!



出發前請老闆幫我們拍合照

 

話說每家腳踏車出租店都很用心在裝飾他們的協力車,我們租的是最素的,看看別家的這台還有紗網ㄟ~



然後看到這台最經典!我媽說看起來好像媽祖的鑾轎!哈哈哈哈我們全部噴笑~



騎腳踏車環湖感覺超舒服的~而且騎一圈大約才15分鐘就繞完了!


湖中有個很小很小的島可以過去走一走


 







其實我們本來只想騎一圈,但在寶寶的堅持下(他有點感冒所以有點小番)我們又騎了一圈!



還車的時候看見有賣愛玉檸檬





忍不住買來喝,喝起來口味偏甜,愛玉很好吃


我媽是冰淇淋花生捲控,只要有看到就一定要吃!



用了兩顆冰淇淋



我只能說,天氣熱還吃這個感覺很膩啊~而且好黏牙!



看到湖邊有遊湖小船可以搭,我們在考慮要不要坐!



這裏買船票



後來發現坐船遊湖很便宜,大人50小孩25,這麼便宜我們立刻去買票!



幫倒忙小超人最喜歡幫忙



買了4個大人的票,寶寶還小所以免費





等船的空檔忍不住又來跳一下~落點太差!



寶寶最大的嗜好就是餵魚,買愛玉冰的時候順便買了魚飼料給他


大概等了兩三艘船班之後我們終於有位置可以坐了!




一上船寶寶就開始丟飼料

 



梅花湖之所以會叫做梅花湖其實是因為他的形狀就像梅花一樣,湖面形狀像是五瓣的花形,如果坐船遊湖的話船家會每一個花瓣處都帶遊客去繞一下!



















搭船一圈也很快應該10分鐘吧!這時時間已經來到上午的十點多了,湖邊遊客超多~



小熊書房儼然就是個地標啊!



每次我媽穿這件黑白波浪紋我就覺得看久頭會暈,對焦對不準!


走筆至此我們也要離開梅花湖了!就讓甜蜜一家三口來說掰掰吧~

 

其實我們第二天還有一個行程是傳藝中心,但寶寶因為感冒的關係不太舒服,在離開梅花湖前往傳藝中心的路上寶寶睡著了,全車除了開車的乖乖之外也幾乎都睡死了,於是我們想說那不如乾脆就一路睡回家吧~就離開宜蘭直接把車開回台北去了,這次的宜蘭行寫到此便全劇終,感謝各位的耐心收看,掰掰~








  
嵐夔+湯小君 2012-06-04 14:17:45

我該問的樓上都給我問完了
-
咳咳
總之呢
你第一張照片左邊那邊很少女阿
至於落地照片有點可惜
應該使用在空中旋轉三圈後,完美落地
這照片就十分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2-06-06 15:58:22
大媽 2012-06-03 18:34:25

金牌穿裙子很漂亮啊!

版主回應
謝謝啦~好害羞哦!! 2012-06-06 15:54:02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2-06-01 00:49:01

穿裙子挺漂亮的阿
那四人協力車我踩過一次
一車四人只有我在認真踩
真是累死我了="=
梅花湖很漂亮
不過我看不太出來梅花的樣子說@@"

版主回應
可能要到制高點才看得出來梅花湖的花瓣狀吧!!不然我也不太清楚看不太出來~!!

哈哈我們都有很認真踩哦!!
2012-06-04 16: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