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南投》吃個香腸就離開的埔里酒廠



3月中的時候為了要慶祝.....恩...應該不能說是慶祝,反正就是因為乖乖要去大陸了,想說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出去玩,就一直鼓吹乖乖出門去玩,乖乖居然也答應ㄟ,他一向很排斥在外面過夜的!然後我跟我妹大概隨隨便便的規劃了一下行程便決定去南投玩了!

而且我得說我們這一趟去南投玩兩天一夜,走得是隨性風,預定要去的點幾乎都沒玩到,反而是莫名奇妙的點卻跑進去!總之在路上我跟我妹倒是覺得這趟旅程真奇妙~~~

例如第一個景點,埔里酒廠,其實我們真得完全沒打算進來這裡ㄟ!我本來想去什麼桃米生態村之類的,但車開著開著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到埔里酒廠了,難道這就是緣分嗎?(是孽緣吧~~)



其實我嚴重懷疑乖乖根本是故意開來這裡上廁所的!

埔里酒廠的二樓是展覽空間,展出一些台灣酒業的相關歷史跟文物,非常無聊!而且我看到一樓是賣一些紀念品跟吃的,想說不知道二樓是什麼?就搭電扶梯上來,一上來看到這裡居然這麼無聊,就想要下樓,可是下樓居然還要整個展覽空間都繞過一遍才能繞到下樓的手扶梯,我只能說....



這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然後我們就認命的在裡頭繞來繞去,這個酒甕隧道我個人是覺得還滿有意思的,在這裡我個人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我曾經做過的一個夢!

夢一開始是在一間很像是汽車旅館的房間哩,我和妹妹及小胖在玩牌,不知道為什麼小胖猛輸(因為在現實情況下猛輸的人應該是我),後來玩到一個段落的時候我們準備要去睡覺了,這時候我妹拉拉我的衣服跟我說:『姊~~你要不要跟我ㄧ起去數骨灰罈可以放幾層?』(這在現實生活中應該也是不可能發生,因為我妹妹膽子很小不可能主動說要去這種屍家重地探險)。

當下我拒絕她,我說我很想睡覺我不要去,但是後來被我妹硬拉去!到了放骨灰罈的現場那是一個很高很高的甕類似酒槽,要進入甕中要爬樓梯下去,裡面沿著酒甕的弧度堆了十幾層的骨灰罈。我妹和小胖爬進去裡面而我在外面等待,後來妹他從最高層開始往下數,數到最後一層的時候她說:『姊我現在要數最後一層了!』

妹彎下腰,結果尖叫出聲!她很驚慌的說:『姊~!~我知道了~~~骨灰罈旁邊有一隻腳!!!』

我說『怎麼可能!!!是肉色的還是骨頭?』

妹很慌張的說『是人的腳!』

於是我也爬進去甕裡面,我彎下腰一看,裡面都是堆放整齊的骨灰罈,但其中有一個骨灰罈的旁邊有一隻腳掌,還沒腐化,大拇指還有一些黑黑的污垢。我這是有點生氣,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枝稻草桿,我嘴裡說著:『金ㄟ還是假ㄟ?』我用稻草桿往那隻腳掌搔過去!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所有人都尖叫了!我搔了那隻腳掌之後,腳掌居然很快的往內縮!!!我們大叫出聲之後這時不知道從哪個畫面看到有一個肉色的人非常非常的瘦,用一種奇異緩慢的速度慢慢站起身!我們趕快爬出來,我第一個爬妹妹第二小胖殿後,我和妹爬出來之後小胖接著已經快出來時我和妹拔腿就跑,好險小胖爬出來的速度也很快。我們趕快跑回旅館房間,妹妹坐在旁邊喘氣,但是我扭開房間門的時候,發現不對勁!

『房間門爲什麼沒有鎖?!』

妹妹又繼續尖叫,重複的問著『房間門爲什麼沒有鎖?房間門爲什麼沒有鎖?房間門爲什麼沒有鎖?房間門爲什麼沒有鎖?房間門爲什麼沒有鎖?』

我跟小胖衝進房間裡去檢查,因為過去看過的電影告訴我們通常鬼都會比我們還快來到我們藏匿的地方……




當然這麼久以前的夢我怎麼可能記這麼清楚,我只跟我妹講大概而已我妹就覺得超可怕,後來我才想到我以前好像有把這篇夢寫出來過!



這裡還有這個很無厘頭的醉酒體驗屋,裡面地板是歪斜的,醉酒的人走路會歪歪斜斜的!



乖乖抱著寶寶很一路向前的就走完了!



好不容易逃出那個很無聊的展覽區,我們立刻到外面賣小吃的地方要買一些食物來吃,最要吃的當然是香腸啊!好啦我知道很多人都會吃酒蛋啦,可是吼我真得不愛吃蛋黃ㄟ!

然後這位女士就跑去買香腸了耶!





以下,為大家獻上的是,香腸人生!













 
以上,謝謝大家!

 



 




想知道這個香腸好吃嗎?





看乖乖那個嘴就知道了!










 為了拍這張合照,我覺得我腳會骨折!



後面的涼亭有一對姐妹花在表演拉小提琴



據說好像有上過節目表演



一旦有音樂,這位大哥就會一直熱舞,跳不停,姐妹花又一首接一首拉,拉個沒完,寶寶就卯起來猛跳!


難得出來放風,就讓這孩子跳吧!





 

 

 


影片就是寶寶熱舞的片段~~~嗯災愛跳嘎幾點?

MICHELLE 2012-02-12 14:42:29

路過 給妹妹一個【讚】

版主回應
謝謝 2012-02-13 14:31:37
海裡來的魚 2011-04-13 21:35:55

哈哈
今天又是寶寶一枝獨秀了

版主回應
哈哈~~~這孩子常常會這樣!!!哈哈 2011-04-18 14:13:40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1-04-13 20:53:57

那個夢用想像的就覺得很可怕
嚇數倫了啦!!
照片弄得好好笑喔
妳去3D幻視展一定能弄出更多精彩又有趣的照片^o^

版主回應
我是真得很想去那個展覽啦
可是感覺帶著寶寶應該也無法好好拍照!!!
唉~~~
2011-04-18 13: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