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01: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八里》亞米小鎮



雖然人家都說到八里必吃孔雀蛤及雙胞胎,但因為我不吃海鮮所以基本上我媽也不會想要去吃孔雀蛤(我媽疼我),乖乖也不會想要去吃孔雀蛤(乖乖可能是怕吃了澇賽),所以當我們到了八里之後就很隨便的到處逛想說看見什麼吃什麼,不過又因為帶著寶寶的關係總是要找個定點給他吃午餐吧,以前喜歡邊走邊吃路邊攤小吃的習慣現在幾乎都沒辦法實現(講得好像邊走邊吃路邊攤是什麼偉大夢想一樣)!這間亞米小鎮雖然看起來很貴的樣子,不過我們兩人點一份套餐,另外再加點飲料也可以過低消(真是摳門的一家人)最後我們4個大人點的餐點加上一成服務費不超過新台幣壹仟元,所以還是可以在大太陽底下找到涼爽的地方吃飯!話說3月份真是怪天氣,有30度的大熱天也有最近這樣10度左右的濕冷雨天,鐵漢如我都感覺喉嚨有點給他不舒服了!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左邊那位圍著小青蛙圍兜兜的小孩,我也滿想去買個這樣立體的圍兜兜給寶寶用,但如果可以再長一點會更好!



從乖乖的表情可以看出來太陽有多刺眼



在店家前面有個限重40公斤以下才能使用的搖椅,40公斤這數字實在是太輕盈,我家只有寶寶辦得到!



這位兄台躺得也真得很愜意



雖然他臉看起來好像有點臭臉,但其實他心裡是很開心的,現在只是因為有太多人盯著他看所以他很不好意思!



我媽也很配合的一直推搖椅,讓金孫躺得更舒服自在一點



是不是要問為什麼不趕快進去吃飯?因為我們沒訂位,是到了現場才臨時起意要吃這家的,雖然是有位子可以坐啦,不過也是要稍微等待整理一下,話說我們好像是唯一一桌沒有訂位直接在現場就有位子可以坐的,其他的桌子都被預訂光了,忍不住想說超幸運的啦!



然後然後我們總算可以進去用餐啦



整個裝潢很歐式鄉村風ㄟ~~好喜歡哦!



架上的旋轉花木馬音樂盒是可以購買的



還有暴牙衛兵



店內一角,其實位子不多



放置調味料的小木台



這是我們用餐的位置,剛好靠窗,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是說這景也還好啦)



花色的盤子疊一疊就很有味道



從室內照出去






櫃台區負責濃湯、飲料還有點菜付帳這些



這兩種口味的濃湯我們都有點哦



架上的這些復古模型車好像都可以購買



因為我要餵寶寶吃飯所以就把相機交給乖乖請他幫我照一下菜單(我有這怪癖),結果照成這樣不清不楚,後來看到照片我氣到變成螃蟹口吐白沫了!

點套餐包括果醋、餐前麵包、湯品、沙拉、甜點及飲料,當然也包括了一成服務費!



這個開胃果醋是點套餐都會附上的一道飲品,喝起來酸甜冰涼果然很開胃(是說我本來胃就很開了),不過只有點套餐才有附上所以我們只有兩小杯,如果會做生意一點的應該可以一人一杯吧,老闆?(被巴頭,以為是在王品當大爺嗎?)



今日主廚濃湯《南瓜濃湯》



《巧達濃湯》

濃湯部分有兩款,我們分別都點來喝喝看。南瓜濃湯的部份比較有味道,南瓜味很濃不過不會很濃稠,我個人很怕卯起來芶芡稠到像鼻涕的那種胎疙濃湯!話說我現在看到照片才發現上面的麵包我好像根本沒吃到?是被乖乖一馬當先身先士卒的喀掉了嗎?怎麼他平常看起來很懶散的樣子一碰到有東西可以吃就整個很積極很來勁?(我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乖乖已經在床上躺平睡得爽歪歪,忍不住想去度他太陽穴!)



餐前麵包,送上來的時候是溫熱的(好感動),不過只有兩小條。



《優格蔬果沙拉》



《凱薩沙拉》

沙拉部分有三選一,包括凱薩沙拉、優格蔬果沙拉以及油醋沙拉,我很健康的想說來點優格蔬果可以清血脂,我妹就點了凱薩沙拉。不過後來我比較愛吃我妹點的沙拉上面的肉片,愛吃肉就是愛吃肉嘛何必為了健康強要吃蔬果呢?點到後來還不是都給乖乖吃了!



《漂浮冰咖啡》價錢忘了

會多點杯咖啡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只有點兩份套餐,但每個人其實是有低消的所以還是得再點些什麼,咖啡上面有鮮奶油還有一球冰淇淋,所以攪拌攪拌之後喝其實不會苦,我個人不太喝黑咖啡因為我怕苦,還有我同事說什麼黑咖啡可以通腸胃,像我這樣嚴重便秘的話可以考慮早上空腹喝黑咖啡,真得無法接受黑咖啡的味道的話也可以把黑咖啡加在我最愛的max tea裡面,根據我同事的親身試驗表示,他早上喝黑咖啡可以上兩次嗯嗯,這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天大的喜訊,我立刻就把同事分享給我的"西雅圖黑咖啡"加在max tea 裡面牛飲,結果max tea變好苦,屎也沒拉半泡,我說我腸子裡頭的菌是不是死光了?快起來工作啊!



《檸檬雞柳條》NT160

這也是為了低消而點的小餐點,還附有醬料可以沾,雞柳條有滿明顯的香料味,但雞柳條他本人我覺得口感太過鬆軟很不紮實,不知道是部位不夠緊實還是這隻雞本身就很鬆?



《松露白磨菇奶香鴨胸燉飯》NT320
附果醋、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其實我找不到松露在哪,但我想以這價錢松露應該不會用完整型態出來見我,他可能散在某個角落!這燉飯我覺得很不錯ㄟ,好久沒吃到好吃燉飯了,平常跟乖乖出去都只有吃餛飩麵,難得吃好料,感動的我都要哭了!雖然說這是我媽我妹點的但我也是很秉持著吾愛吾家的心態吃了(好)幾口,剛送上來的燉飯非常滾燙可以把口腔黏膜都燙成白的,我超愛這熱度的!不過後來我跟乖乖點的燉飯因為更有味道所以我很快就拋棄他了!



《奶香茄汁臘腸燉飯》NT290
附果醋、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我在看菜單的時候因為很忙(我在餵寶寶),隨便瞄幾眼看到關鍵字"臘腸"我就決定要點這道,因為我真得很愛吃香腸臘腸這之類的食物,雖然對身體不好,但他果然不負我所望的非常好吃啊!吸飽湯汁的米飯吃起來略有點小辣,加上我超愛的臘腸這一餐我真是吃得超滿足的!



《甜點-冰淇淋》



《甜點-布朗尼蛋糕》

甜點可以從奶酪、冰淇淋及蛋糕三個選項中選一,但自從我會做奶酪之後我現在在外面點甜點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太會點奶酪來吃了!不過雖然我剔除了奶酪沒吃,冰淇淋及布朗尼吃起來也滿普通的,我很希望布朗尼是熱的,這樣我還可以把冰淇淋加上去綜合一起吃,不過很可惜他的布朗尼沒有加熱!



《飲料-蔓越莓汁及奶茶》

味道就是令人傷神的普通啊!



吃飽之後來去廁所看看,廁所其實也有精心佈置ㄟ!



看這個男士廁所的小標示,是個捂著下體心急如焚尿急攻心的男士呢!不過這樣標示好像還不是很清楚,我要去上廁所的時候有個弟弟站在廁所發楞,看到壯漢我本人走過去就問我『男生的是哪一間?』我本來想跟他說抓小鳥的那間就是,但我想我這樣說應該他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就發揮了我的慈悲心腸親自把他帶到門口,本人就是超級日行一善的!



寶寶看起來好像吃飯吃得很高興,其實吃沒幾口就想下去玩,好險我們這天有四個人可以輪流帶他出去玩還有坐搖椅!








《亞米小鎮》八里店
地址:台北縣(我想現在應該是新北市)八里鎮觀海大道29號
電話:02-26104560











gamma yyt 2011-04-03 00:54:06

笑到後來都忘了原本要寫什麼了!

青蛙圍兜兜組台灣的IKEA也有,
我買了白色的,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因為碗跟圍兜兜會撞在一起, 哈!

版主回應
話說我昨天有跟我婆婆講到這個圍兜兜
我本來想說我覺得很可愛
但再長一點會更好

但我還沒說出口
因為我婆婆說他之前去吃喜酒的時候有看其他小朋友有戴那個圍兜兜
他覺得很怪


然後我就安靜了........
2011-04-07 14:02:21
(悄悄話) 2011-04-02 23:13:19
譚雅 2011-04-02 18:59:15

這裡真的還蠻漂亮的景點嚕^^
你家乖乖還真是古意
你說拍菜單他真的有拍到菜單啊^^
不過他好像還不是很懂你吼~~哈
跟我家老公還真有的比~~

版主回應
他很聽話
完全"照作"
完全照我指示作
照菜單就是照菜單!!!

有聽過一句話
做事情不是只有做完就好
是要把事情做好才叫好
很顯然乖乖是前者!!!!
2011-04-07 13: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