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09:55:06玩童

宿命


別說愛我,
長久以來在”自私”營造的圍牆,
無法去探索生活,這些竟稱為”保護”;
說穿了不過讓自己活著安心罷了。
到了現在於”歲月”營造的面具,
編了長篇大論的理由,唯一的真相竟是”任性”。
說穿了就是耍手段讓自己好過而已。
而這些就是長期以來你們自稱”愛人的方式”。

我說,這是囚禁,是利用一個年幼者去成就自我人生而創的私刑。
我說,這是計謀,灌輸整套的道德觀去引導受害者未來要用”犧牲”來回饋自己。
......回饋什麼?
若可以控制,我不想被生下來,
若可以選擇,我情願變成空氣。
若要承受這一堆突變的愛,我寧可孤單一人。
若哪一天想要補償我,很簡單:
我要你們把自己照顧好,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就夠。


上一篇:活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