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01:16:54Pei-Wen

20120604

這一夜睡得好爽!

姑姑終於沒有打呼了

邊聞著抱抱的草莓味睡去

睡前還用LINE跟哥炫耀了一下













終於.........

也不是這樣講

不過我一直覺得阿月快來了

果然是被Jennifer影響了

我提早超多的耶!

不過這樣也好!

我搭飛機的時候就不會遇到了 song!













中午的炒飯幾乎都是我用的耶!

我炒得很好耶!

回去就可以幫媽媽了顆顆













找工作

老棍說她要再幫我問問

顆顆顆希望葛洛莉要我

這樣我就不用急著找另一個工作了!












下午姑姑姑丈去metrotown

阿月搞得我都不想動

於是我就決定待在家

每次阿月來我都會突然很想運動

於是我就自學了Lovey Dovey

我學得還蠻快的說顆顆

不過之後我就不行了

然後我發現我的棉棉不夠要再去買!














為什麼用電腦就不行!

我只是在下載音樂

結果姑姑一直嗆我說我浪費時間

超煩的!

我又不是來這邊給你們管的!

我現在就是在放暑假!

我是來這邊玩 不是來這邊念書的!

氣屎我了!

害我晚餐都不想幫忙了 呿













晚上看了英文版的螢火蟲之墓

我竟然差點要哭了

我不記得我之前看的時候想哭啊!

還是英文版的我比較能理解?












本來要回顧這八個月來的時光

結果手殘把FB按掉了 尻

於是我就決定順應老天爺的安排

就寢去!

上一篇:20120603

下一篇:201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