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02:26:10Pei-Wen

20120603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為什麼會大失眠?

為什麼翻來覆去就覺得右手臂好粗 怎麼睡都不對

感覺肉都要溢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然後我就一直睜大眼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還是因為我預計明天要去Disney Store太興奮了?

阿對!!!然後我途中就以為阿月來了

跑去廁所確認結果沒有 但是上眼皮長了一顆小粉刺

感覺如果沒有消掉的話 明天就等著變針眼吧

不過還好古人有說 用另一邊的手拉就會好一點 果然!














可以算是被姑姑吵醒的吧

是說根本也沒什麼睡 但就是要再睡回籠覺也無法














每天都有姑丈泡的茶可以喝好爽

茶葉茶~~好啊!!!

之後Jennifer終於起床現身了

我就真的當電燈泡和他們情侶倆一起去Metrotown

首先先去吃午餐 吃了一間店叫OPA

James說是Greek restaurant

我跟Jennifer點一樣的

肉很好吃可是沙拉那一部分我沒興趣

我才知道 原來BU餐廳的沙拉是真有那種東西

害我整個沒吃完 下地獄吃吧哭哭


之後先陪他們逛一些小店

有去一間Puppy店 裡面狗狗好口愛!

哈哈James一直說是荳荳


Disney Store

真的變了 像James說的一樣

然後我差點找不到我可愛的熊抱哥

本來想說不然就抱一隻三眼怪也ok

結果都沒有三眼怪的娃娃好感傷

於是我就抱著可愛的熊抱哥回來了

我買了一中一小 中的給自己 小的給妹妹

都有草莓味 好酷喔!

付錢的時候真的很想把小隻換成中的

小的就十塊多了 中的也才十四塊多

差一點點 要不是因為怕行李會爆炸 我早就買了!


之後去TOYSRUS

Jennifer買了一個軟綿綿的維尼被被要給小紅豆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爽喔!

我也好像要!!!

我都沒有自己的小被被 哭哭













早知道Jennifer問我有沒有需要衛生棉的時候就應該要說有

我以為我有帶很多衛生棉來

結果我剛看的時候也不過才幾片而已

我可能要行竊了我顆顆













和Jennifer一起看Secret World of Arriety

很好看耶!!!!

我怎麼之前都沒看過?

那個小男生人真好!

而且Arriety的聲音是志田未來配的 好棒!

我好喜歡這一部!

雖然我一直覺得是愛情故事


網路上雖然說是友情

但是我覺得對那個心臟病小男孩來說

艾莉緹不可能只是一個朋友

她對他來說一定很重要!

可是姑姑他們都說我自己在幻想

不過在我心裡 我把它定義為一部愛情動畫片












阿對!

今天是James的生日

本來他要和Jennifer去THE KEG慶祝

結果到最後變成在家裡訂披薩


我覺得阿 如果是我 我一定不能接受

我一定會覺得心情超不爽!

畢竟今天Jennifer還特別打扮自己

結果到最後就只是在家

還好我們早上有出門逛街 不然就非常浪費













看完電影之後大家一起切蛋糕

Edden也終於覺得好一點了能夠現身了

雖然他還是一眼都不敢看我

我是不是很可怕啊?

吃完蛋糕感覺大家都蠻和樂的

我由於非常好奇就闖入Edden的窩

然後要求要東看看西看看

還好他忙著玩他的遊戲懶得鳥我

他的窩超棒的啊!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超好!

要是我以後住的地方有那麼棒就好囉!













喔喔喔喔喔喔阿月好像真的快來了

超級無敵不舒服的

希望我待會能睡好!

還有!!!!!!!!

我也要開始找工作啦!

希望葛洛莉願意讓我回去!

然後我再找個其他工作也蠻好的!












姑姑他們在看我的Aliens

我要給爸的收藏顆顆














阿對我最近在練習抬頭挺胸

姑姑一直說我如果抬頭挺胸身材會變很好

於是我最近就有慢慢在改

然後Jennifer還說其實我身材超好

James就說沒有人說她不好啊!

喔對 Jennifer還說我的身材比Ronnie還好顆顆

然後我突然得出了一句話

在夜店 沒有人看妳的身材打扮 只看妳敢不敢

上一篇:20120602

下一篇:201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