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01:17:22Pei-Wen

20120605

怎麼會大失眠?

好像是因為想到刺青這件事

開始用小i查捕夢網的刺青圖案

看到好多好漂亮的 琳瑯滿目

之後還開始查有關刺青的知識

我想要刺捕夢網在左胸上

若隱若現好棒!

於是我就一直查查查

心情就越來越high 根本不想睡覺了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阿月來根本痛到一個睡不著

所以就變成我根本沒在睡

凌晨快五點才有濃厚的睡意

結果..........

九點半我就起床了.......













起床之後又想到刺青的事情 開始很亢奮

開始問姑姑姑丈

好像太不安了 根本沒辦法靜下來

我開始找離這裡最近的刺青店 想看價錢

找到了一家離這邊超近 而且感覺不錯

我就用fb留訊息 結果到現在都沒人回

齁齁齁齁他是沒有特別說是多少錢 害我很想賭一賭

如果我的錢夠的話 我真的很想試試

或者可能要跟姑姑姑丈先拿回一些錢

因為我是真的很想要一個刺青

而且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事情














又看了一次花木蘭第一集

我真的好喜歡她去相親那一段

她很努力不想被看扁那一段也是

我想 如果我是她 我也會代父從軍

但是我可能沒有那種能耐能做得那麼好!













下午姑姑陪我去save on food買棉棉

腳踏車

我還是很喜歡騎腳踏車

只是今天天氣不好.........













小麻雀整個粉紅色靈光超明顯耶!

聽她訴說她和她羽毛球小王子的故事

我突然想起了Ali

banquet那晚最後一場球賽我大膽去跟他合照

想起了我去上F&C第一堂課玩籃球

他看我好像不太懂要幹嘛主動跟我解釋

再來是體適能測驗的時候

他看我在試跳問我O不OK

然後我坐在旁邊休息他問我能不能跳上跳下

再來是我們的沙拉他回流

之後下課我問他覺得如何 他說很棒我會是個很棒的廚師

再來是我主動問他有沒有組 雖然被打槍

之後我們就在fb和twitter上聊天

再來是快學期末我們也漸漸變熟

在圖書館的電腦室遇到他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之後我要求他在最後一次上F&C的課跟我合照

他靠我好近好近 離開走沒幾步還回來跟我抱抱

之後跟我聊天知道我要回台灣 可能不會再見 他說so bad

最後是我到Montreal玩 他說他會來見我

雖然最後沒見到 他一直跟我道歉

還跟我說 如果可以 他很希望以後可以到台灣

最最後是他說我們要keep in touch


以上我只能說Ali我真的好想你!

雖然我們之間的感情不知道在幹嘛

可以很像陌生人又很像曖昧中的好友

我只想說 喜歡你的這些日子 我很幸福!













終於跟媽媽視訊了!

本來要問媽媽可不可以去刺青

可是Jennifer好像不太贊成

大家也都覺得女生刺青不太好

可是我還是好想刺好想刺!


媽媽說阿嬤一直碎碎念說想要來加拿大

還有余阿姨收到我的明信片 落淚了......

我已經盡量寫得平常一點了....這樣也可以哭 不簡單!

不過......很心疼余阿姨

就這樣失去了大兒子 唉唉


跟媽媽說Steven刺了一個好大的圖案在背後

姑姑就在旁邊騙說

阿珮玟妳怎麼不給妳媽媽看妳在屁股上的刺青?

媽媽好像因為收訊的關係沒聽清楚 害我很尷尬

結果媽媽應該知道我是在騙人吧!

媽媽就說刺青不是就應該要刺在別人看得見的地方嗎?

於是我自己默默認定.......

媽媽可能可以接受我的刺青 如果最後真的能刺的話!














情人眼裡出西施

這部片真的很棒我覺得

雖然唉........我還是沒遇到













喔喔喔喔好想睡覺可是又感覺躺下去會睡不著.......

喔不~~~~~~~~~~~~~~

還有那個刺青店可不可以快點回應我!

我是真的有心想刺青!

而且我想要先知道價錢才能去籌錢啊!

拜託!!!!!!!!!快回我!

不然我剩沒多久就要回台灣啦~~~~~~

上一篇:20120604

下一篇:201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