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2:05:07Pei-Wen

20120515

一整夜都沒睡 眼睛超痛的!

和Ronnie Waverly分享了一整夜以前的故事顆顆

然後是大家都沒有所謂得搭飛機常識嗎?

為什麼都沒有人想要早一點登機?

於是就由我去跟小毛提議

也不知道小毛是剛睡醒還是怎樣?

我問他什麼他都跟我說他不知道

我超想嗆他的!那他到底是知道什麼?














Quebec搜身也搜得太徹底了吧!

我之前去從Montreal要回Winnipeg的時候鬆的勒

完全都沒有把我攔下來

雖然有為了我的指甲剪而糾結了一下 但還好

結果這次Waverly被擋慘了耶!

雖然說我們每個人都有被擋下來

先是我的牛仔褲 再來是洗面乳之類的東西

Waverly的防狼噴霧被扣留了

那只是用來保護自己的 結果一群警察圍著她

我們都在旁邊看好戲

瓶身寫的都是中文 最好是戴上眼鏡就能看懂啦哈哈

還好我有先提議要提早登機

不然再晚一點我們就不用上飛機了啊!













WestJet這次讓我太感桑了 怎麼變得那麼爛?

我以為我一上到飛機我一定就能秒睡 因為超累

結果我一直沒辦法睡著 整個人不舒服到爆

結果到Toronto轉機的時候 我一下飛機直奔廁所

把早餐吃的三明治全部吐出來

吐真的好痛苦喔


從Toronto到Winnipeg的位置竟然是飛機倒數第二排

我看到坐位的時候差點暈倒

那麼後面不吐其實也是有點困難!

重點是空少空姐都感覺超級難相處

不是在那邊雞雞歪歪就是一直用到我的椅子

我就已經很想吐了還催吐勒


飛機一停下來之後我就急著拿行李

感謝一個老杯杯幫助我 感恩













Winnipeg機場與小毛和Waverly道別

真的沒有很感桑的感覺耶哈哈哈


之後我們其他三個就搭GH回Brandon

在車上大家都分開坐睡慘了


我真的發現我觀察力好強

我能夠從很多小動作小細節看出些什麼

雖然不能確定百分之百準確

但是要有百分之五十我還蠻有自信的!












Brandon好熱喔我的天

天廚鼠家變得跟戰場一樣好可怕

看著天廚鼠穿上小毛買的衣服 真好!













力波煮的東西真的超和我胃口的!

沒有哪些東西是我會不喜歡的!

不過糟糕的就是............

我又要胖了哭哭

這樣我什麼時候才能穿得進去北極熊?

小龍也有來吃晚餐

不過不知道他怎麼了 感覺心情不太好














終於和媽媽視訊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兩個禮拜之後的視訊

還好媽只有說我沒變瘦沒有說我變胖

不然我真的就要落淚了


有很多Brandon的餐廳

我都想來去吃個最後一次

可是這樣就一定會肥

嗚嗚嗚嗚嗚

夏天到了 我也想清涼一下阿哭哭














幫天廚鼠家的瓦斯爐刷乾淨

超有成就感的我的媽!


我之前留在這邊的東西都不知道被丟到哪了?

有點難找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重新整理

而且我覺得我可能會丟很多東西欸哭哭

算了 把一些不要的丟掉 不然也沒辦法!


現在超級無敵累的

所以我要去睡囉!

上一篇:20120514

下一篇:201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