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48:23Pei-Wen

20120315

阿哈哈哈哈好久沒有打日記了

整個人懶到一個不行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 沒什麼事好交代














莊雨涵果然是女神

她真的好厲害

我整個人都要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也許 她不是個好女朋友

但是 她一定會是一個好朋友

雖然到現在都還不認識她

但是對她的事情知道的也不少

她徵選西班牙交換生上了

她下學期就會到西班牙當交換生一個學期

我真的覺得他好厲害

不僅長得漂亮 功課又好 人緣也好

然後又很有能力 唱歌也很好聽 又會彈鋼琴

根本是集完美於一身

還有一個大重點是 她家境很好

這樣的人 好幸福

我也想要成為這樣的人 所以我要加油!













現在的我

有好多應該要達到的目標

可是卻還停在原地

我應該要好好去努力

可是卻提不起勁

不過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當一個不後悔的人

不管做什麼 我都要有始有終

回台灣知後要把法文拿出來複習

然後要去學日文 因為那是我的興趣












佐藤健

我很喜歡的日本藝人

以前很喜歡 現在也很喜歡

他是會讓我覺得像魯夫的人

雖然不知道他真實的性格

但至少 我覺得他很棒

是否可以把他當作努力的動力?

加油!!!!













靦腆的男孩

偶爾還是會想到

那天 真的很幸福

算是我來到加拿大

第一次那麼幸福

不管身高多高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那一刻 我們只有彼此

我沒有想到劉承勳

他讓我安然的度過了那一天

讓我感到很幸福

雖然就只有那麼一夜 但這就夠了

謝謝你囉靦腆男孩

上一篇:20120309

下一篇:201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