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47:35Pei-Wen

20120309

一三五都很乖 不需要鬧鐘自己起床

可能是因為要看到Ali太興奮了!!













今天是要把自己做的沙拉帶去班上給大家品嘗

每個人都要投票然後最多票的最高分

本來還很怕沒有人要吃

但是Ali人真的超級無敵好!第一個就吃我們的

然後大家做的都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我們這組的

老師之後就說要吃的可以再起來吃

Ali就站起來挖我們這組的沙拉 超棒的


雖然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但是這樣就很開心了

不需要每個人都很滿意 有一個人滿意就很開心了!


之後到體育場去 老師給了一個伯伯盤子

那個伯伯還問同學說沙拉是誰做的?

我和Nicole揮舞著我們的手 可惜伯伯沒有轉過來


帶瑜珈課的同學把我們當成海狗哈哈 超口愛的


下課的時候 Ali走在我們後面

Nicole幫他開門 然後就順便聊了一下

我問他喜不喜歡我們的沙拉

他說超好吃!他還說我是一個很棒的廚師

不過他這樣誇獎我 我也是會害羞啦!!

更何況 沙拉就只是把東西切一切丟在一起攪一攪

如此簡單!但是聽到他的讚美 超開心!















下午跟Ronnie一起去shoppers

到圖書館等她下課 結果還是來不及

我們就去圖書館用電腦

本來可以坐在Ali隔壁用電腦

結果Ali不知道突然怎麼了

耳機一拔 直接登出 直接閃人

不過我可以很確定 他根本沒看到我

呼呼呼不是因為我吧!













終於把初稿的鬼男友打完了 爽


下午的時候肚子超級無敵痛

我的天阿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痛到快哭了

突然很能理解老棍和吹喜每次痛到要屎的感覺

還好休息一下就有好一點了.........

希望明天不要再痛了!













晚上看到Larrisa的動態照片

Ali好像要去sun of a beach

他們的衣服超級可愛的啦!!

都有眼睛在上面!!

我最喜歡的顏色竟然是穿在刺青男身上

突然想到今天下午我走得很艱辛

他還轉過來看了我一眼 看什麼啊!

好想跟大家當朋友喔我的天!!

上一篇:20120306

下一篇:201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