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44:57維尼*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可以了

雖然很多時候我還是很害怕一個人
雖然很多時候我還是很討厭一個人

但是我真的覺得
我已經可以了o

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可以不需要有人體貼關心
可以自己陪著自己

我少了很多幸福
也少了很多快樂
可是我真的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難過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親愛的
你好嗎?
告訴你
我已經很好了

我曾經以為走不出去的
我曾經以為我會這樣沒用的

可是現在的我
已經很堅強也很勇敢了
我已經不需要人家陪了

你相信嗎?
我真的真的已經長大了

你好嗎?

有好多好多的話我說不出口
有好多好多的事我還沒做
那是一種過去式的遺憾了

我不幸福
可是我很快樂
真的 o

上一篇:我只是小孩子而已

下一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