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02:23維尼*

我只是小孩子而已

很多很多時候
我並沒有那麼成熟

很多很多時候
我並沒有那麼堅強

因為我只是小孩子而已o

不是身分證上滿了十八就會真的長大
不是可以騎機車看限制級就會真的是大人

很多很多時候
我只是小孩子而已

我很幼稚
我很不勇敢
我很任性
我很情緒化
我想哭就哭
我想笑就笑
我想氣就氣

我不會演戲
我不會假裝
我不會不在意

因為我只是個被別人以為該長大的孩子而已

我喜歡吃糖果
我還是看卡通
我跟小朋友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因為我還是個小孩
所以我不懂

我不懂你裝出來的冷漠
我不懂你裝出來的成熟
我不懂 我不懂
我就是不懂

為什麼在乎的時候要假裝忘掉?
為什麼假裝的時候要忘掉在乎?

我不懂
我不懂

你是大人
你很成熟
我是小孩
所以我不懂

開心就好
快樂就好
這樣就好
你好就好

就算曾經住在心裡面
總有一天也會被排除在外面
對不對?

幸福其實離我很近
只是我剛好不住在那裡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