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1:42:41維尼*

喔!


我好像很久沒發報了吼
好啦其實也沒有很久
可是像我這種天天發報的人
一天不發報
大概會有人以為我被車撞了吧XD

其實我每天都有碰電腦
只是因為現在生活規律到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就懶的說些什麼了
每天除了自習還是自習
我的屁股都要爛掉了我
好苦悶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快點給我一些樂子吧大家

今天模考成績出來了
班排十一
校排八一
沒什麼好說的了
只能在更努力
今天被夏夏叫出去
她說"你不是沒能力,只是不夠努力"
恩,我也知道
可是我缺乏的不是努力而是動力
我真的好想死喔
糟糕透了現在

聽說下禮拜會很free
禮拜一 淡水大拜拜十二點放學
禮拜二 三忠高級晶華謝師宴十二點放學{沒有意外的話}
禮拜三 由於謝師宴完還要續攤可能會自動中午才來或整天不來
禮拜四 畢業典禮預演從下午一點到下午四點應該不用晚自習
禮拜五 下午兩點半淡江集合然後畢業
下禮拜後我就不是淡江生了,三年的高中生活就要掰掰了
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做,還有好多話還沒說就要走了
會不會哭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捨不得


還有我最近對很多人很不好
說話很嗆,臉又很臭,常常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都很難過吧
對不起喔,大家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其實我是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cc常常說他跟大家不熟,就算每天膩在一起
他也不覺得他跟那些人是好朋友
很多人聽到他這樣說都覺得他很壞,幹嘛這樣
可是其實我懂
因為我也是這樣
cc是怕他拿他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他不想要他把別人當好朋友別人卻不這麼想
所以寧可把當大家都當成普通朋友
而我是怕我把大家看的太重要
如果有一天她們離開我,我一定會很難接受
所以我寧可不要把別人看的太重要
交朋友就隨緣
你喜歡我你就跟我當朋友
你不喜歡我你就走
我再也不想把任何一個人看的很重要了

我活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十八年又四個月了
我在十七歲的時候
認識了好多對我好重要的人
因為有那些人所以我真的過的很幸福
我真的曾經以為他們會永遠呆在我身邊的
可是他們現在全都離開我了
一個都不在了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只是我都沒有說而已
我覺得好可怕
我再也不想把任何人看的太重要了
那樣以後有人離開我的時候我才不會太難過

所以不是不在乎
只是因為太在乎
才不想去在乎
懂嗎?
不懂也沒關西
我再也不需要任何人懂我了

只是對不起大家
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你們的照顧
在要畢業之前我還這樣
真的很機車
可是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了

我知道我很不好阿
我沒有氣質
做事又笨手笨腳的
很依賴別人
還有起床氣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兇
一點耐心都沒有
像個小孩子一樣很幼稚
說話不經大腦又很大聲
常常發呆又不專心
跟男生又太好
反正我就是很爛阿
我就是什麼都做不好阿
那你不開心
你就不要跟我當朋友阿
我是跟每個人都很好阿
但那又怎樣
為什麼不行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上一篇: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可以了

下一篇:0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