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2:04:38w

加油!第二次。

再這時候
窮緊張是毫無用武之地!
希望oh不!是”一定要”表現比上次更好更鎮定
清楚的冷靜的表達給你們聽到
介紹我自己的企圖心跟意願讓你們認識
不要在聽到別人的豐富就腦袋空白亂了手腳
就當聊天冷靜反正他們也是人又不會咬我吃我或罵我
我只要一字一句清楚的讓你了解我是誰為什麼要用我

記住!
都已經來了就不要留下任何後悔或是未完成的事情回去
都已經來了就要整個掏出來懂嗎?!!

不准緊張眼睛講話不准飄
我有壞習慣講話到一半會飄走在回來不准!!
我受夠了每天當宅女
我想要賺錢工作跟上社會的腳步不想當株枯萎老化腐敗的樹
我要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相信我做得到
只要給我個舞台
我要發光發亮證明給我自己看
我不在懶散無力愛睡覺抱怨窮哭邀
事實上我對某些事情自我要求很高
當我下定決心不准犯我就真的督促自己不在犯
我的暴躁沒耐心都會改進
圓融處世道理我要學習
講話技巧這方面有待加強
還沒把握的事勿出口也要切記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