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5:14:09

腐女之十七

耀:…你…你!
  該不會…
  昨晚跟 我上……
桍田:嗯…上床了!
(哈哈哈!事實已成定局,你就接受吧!)
酒後亂性,
真的很可怕,
最好還是別喝醉比較好。


桍田:你終於醒啦?
   不要做到一半睡著嘛!
(笑死我了!該說你可愛嗎?哈哈哈!)
本人當然是還沒有經驗啦!
一點點倒是有,
想當初,年輕不懂事,
就這樣,跟她……
好!
話題結束!


路人甲:我親眼看到停在路旁的保時捷裡坐了一個流浪漢!
    實在太奇怪了!
(什麼流浪漢,人家只是不修邊幅而已!)
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也會大吃ㄧ驚吧!
也或許,
什麼反應都沒有吧!
高低起伏的性格,
自己也搞不懂。


【腐女之好想愛你】
 

上一篇:腐女之十六

下一篇:腐女之十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