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9:18:15

腐女之十八

執行委員顧問:倉科怜司(倉科老大)
執行委員委員長:淺野貴志
執行委員副委員長:坂本真廣
執行委員:秋山光希
     室澤大
     木村遙加
(這真是帥哥聚集處啊!養眼>\\\<)

什麼!?什麼!?什麼!?
戀愛的鏡頭呢!?
為什麼沒有??
純純的感覺不符合我腐女的風格啦!!


【腐女之倉科老師受難記】



---------------------------------------------------------------------



國東:總之,
   喜歡上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吧。
(真是一句很老套的話= =)
理由的另一種說法,藉口。
不必要的理由,多餘的藉口,
為的只是逃避與彌補錯誤。


成瀨:有了情人之後…
   我的生活真的從黑白變成彩色的。
(這句話好像看哪裡看過,肝?哈哈哈!)
被拒絕之後,
總覺得沒有動力再去追別人了!
而且心中也遲遲忘不了他,
明明對自己說,
這個暑假要好好忘記的,
沒想到,仍然不時的想起。
結束單身的階段,
還要很長的時間呢!!


成瀨:妳們這群嘰嘰喳喳吵得像麻雀的女生,
   他會想陪妳們才怪!!
(帥!我喜歡你這句話,捍衛自己的男朋友是對的!)
想一下我什麼時候會嘰嘰喳喳像麻雀??
什麼時候呀??
我是女孩才對呀!!


國東:如果誰敢再這麼做的話,
   我就上了他。
(笑死我了!你是想拿OOXX對他們OOXX嗎?這句話,有魄力!)
哈哈哈哈哈!!!!!!
笑到詞窮…


【腐女之我想讓你幸福】

 

上一篇:腐女之十七

下一篇:腐女之十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