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4:59:01紫玄

命中注定的相遇_台中福華初體驗

這對新人跟我有著不可思議的緣分,但是今天這篇文章的主題,除了發表美麗的新娘,要寫的是"台中福華"。

(今天所有的圖片感謝新人的提供)


我所遇到的新人中,唯一沒有選擇傳統的"到婚紗公司拍婚紗"的一對,新娘子喜歡簡單、素雅,試妝時我們甚至討論很久要不要畫眼線、要不要戴假睫毛的問題。最後我們都能接受的是畫內眼線,戴一半的假睫毛。



在教堂禮拜的白紗沒有澎澎裙,但是同樣的展現了高貴典雅,我選擇了不是太誇張也不太像皇冠的皇冠,整個跟新娘就很搭。



簡單的婚禮,我出現的次數不是太多,但是我所準備的飾品,達到了畫龍點睛的效用,看到新人因為我而心情變得美麗的時刻,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說到福華,過去對他的評價是不錯的,住過高雄福華、太平洋翡翠灣(在金山)福華、墾丁福華,都是很令人享受的度假記憶。尤其是高雄福華的麵包,是我們每次經過高雄都會去買的。

台中福華,雖然它離我很近,但只在這裡吃過飯,這一天,來到福華工作,這才第一次發現,他們沒有室內停車場,清晨五點鐘我拖著個大行李箱,拎著一個化妝箱,從停車場走了一段路才能進到大門,好吧,這跟大飯店的想像有些不同。

冬天的五點,天還是黑的,房間,也是黑的,而且,只有書桌,沒有鏡子。我隨即打了電話到櫃檯詢問,是否能提供鏡子,還有燈,因為新娘需要化妝。我得到的答案是,廁所不能用嗎?



廁所當然可以用,他十分的明亮,而且有鏡子。但是這個四人房的房間裡的另外三個人,就不能使用它來梳洗、上廁所了。我把一把椅子搬進去,只剩下僅能容我小心的閃避的空間。

原本還慶幸,晚上的宴客地點就在這裡,我可以把所有行頭暫時寄放,但是最後的結論是,無法確定晚上宴席附送的房間,我還是認命的把行李箱帶著走。

好吧,我不是新娘,不然我實在很想走到值班經理櫃台問問他。

momo 2010-03-24 15:17:41

好自然好美喔!看著看著連我也想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