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4:53:06White

sadness

感傷

看著照片的我

感傷你的消失

感傷我們的回憶

感傷送不出的禮物

感傷沒做的的約定

對不起

我的不守信 我的不努力 我的懦弱

那你呢?

你的不守信 你的放棄 你的離去

 

我知道這不該怪你

我有看見你的努力

努力吸著空氣的你 累了

看的你嚥下最後一口氣的我 哭了

 

夜深人靜

聽著你最愛的歌

看著搞笑的綜藝節目

我哭了

 

走在街上

看到一件衣服 好適合你

看到一個玩具 像是你喜歡的

看到廟口的黑輪攤 是你愛吃的

 

你知道興奮的拿起一件衣服

覺得很適合某人

很想買來送他

那個人卻已不在

這種感覺是什麼嗎?

 

Pardon me, dear........

 

上一篇:

下一篇:T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