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1:26:40White

Tears

淚  一滴一滴  從臉龐滑落 

無聲的哭泣

會不會比較快停止?

聽著淚 滴落的聲音

想著你 看著我的神情

掉淚的我 還是笑了

 

最近的我好像特別感性

看著電影 我哭了

聽著歌曲 我哭了

整理照片 我哭了

回想從前 我哭了

看著童書 我哭了

 

如何治療 感性 ?

如何甩掉 悲傷 ?

如何 忘掉一個永遠不會出現在我面前的人?

如何 記住所有與他有關的回憶 ? 卻又忘了他?

我只要回憶.......不想要記住   那天的你 沒有體溫的你

那天的一切 一切  好不真實

睡著的你 連晚安都沒跟我說

睡著的你 連再見也沒對我說

睡著的你 知道我在你旁邊嗎 ?

睡著的你 知道我守了你一整夜嗎?

睡著的你 知道我現在連聽到你的名字也會難過嗎?

                 知道我現在還不敢叫喚你的名字嗎?

 

因為你我變的感性

因為你我變的愛哭

因為你我容易陷入悲傷的情緒

 

I still love you......

and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ever ever

I don't want to stay here without you but I can't leave.....

 

上一篇:sadness

下一篇: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