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7:23:13White

跑呀跑,想要趕上你見漸模糊的身影

追呀追,想要追上帶走你的Charon

 

當所有的願望都關於你,是我病了嗎?

不過只是少了你,為什麼我的世界都變了?

 

纏繞著我的是............是孤獨,是寂寞,是無助,還是......痛

明明很難過,卻裝作無所謂

堅強......不是我想要的

哭泣......會變脆弱

孔子所謂的中庸之道,該怎麼做?

平凡的我一直做不好........一直 .......一直

我想

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藥

忘了你,忘了痛,忘了自己的懦弱.......

忘記是幸福?是難過?

 

 

 

I realy want to forget you, but I can't...why?

上一篇:實現?

下一篇:sad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