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2:22:38Joan

學校玩沙成了孩子們共通的語言

2011/10/6(四)

這天,我和芬兩人相約來到夢時代下午茶。

身體仍有些許不適的我,決定帶筑筑出來走走,和我一起關在家中有點兒可憐。

(嘿。。。我承認是我喜歡趴趴走啦!)

▲隨著年紀的增長,筑筑也越來越皮蛋了。

 

▲書卷味重的婷姐姐是筑值得學習的好榜樣呢!

 

只是,在這兒,筑也開始越來越不聽使喚了,要一個幼兒待在一個地方不亂跑,

著實是為難了她,只是,孩子呀!媽咪希望你要有同理心,當他人在休息的時候,

我們得放低音量,不要影響其他人的休憩,這是在公共場所的禮貌喔!

如果,你真的還學不會體諒他人的話,那麼媽咪只好限制你來此處遊玩的機會囉!

 

下午,來到學校看亘上課的模樣。

巧遇方老師正在讓孩子們分組玩[找字卡]的遊戲。

▲筑很認真的拿著玩沙工具,看著哥哥上課玩遊戲。

 

▲孩子們在勝利時,會開心得跳起來歡呼,另一方則是落寞的看著對方。

 

▲亘展現自信,努力為自己贏得勝利。

 

▲同時獲得勝利的雙方,都開心的笑了。

 

▲最後贏得勝利的一方,歡欣鼓舞,因為可以優先放學回家囉!

 

因為昨天的小約定,我們今天各自準備了玩沙工具,來到操場玩樂。

▲孩子們彼此分享玩樂工具,這是一件在也自然不過的事情了。

 

▲不需要過多的物質享受,簡單的快樂,就能贏得孩子們的心。

 

孩子們,你們都是很棒很乖的孩子,懂得分享的喜悅,懂得玩伴的重要,

懂得如何彼此相處,合群在團體社會中,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

所以,你們要彼此珍惜友誼長存。